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July 10, 2012

万年20金希澈生日快乐


金希澈,这是你离去后的第一个没有你的生日
这是你离去的第313天
于是金希澈,你过得怎样?
万年20的金希澈,今天已经三十岁了


我好喜欢你拿红色小伞的模样
活像个小媳妇似的... 
也好喜欢你戴假发让韩庚调戏的样子
我的庚澈啊,在哪儿呢? 


于是呢,知道你把你推特给删除了....
其实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你删除推特的理由是什么
MS 是私生饭 的关系
还是因为你生气别人批评你的关系?
希澈啊,不要管别人怎样看你
而我也知道其实你压根也不会去管别人眼中怎么看你
只是,我觉得你坚强的表面其实掩盖不了你内心的脆弱



金希澈其实并不像他表面看起来般坚强和开朗
其实金希澈只是比别人懂得伪装
其实金希澈只是比别人坚强少少
金希澈其实也很怕孤单,很怕黑暗
我一直都记得他说过的:怕孤单的人都喜欢养猫
这句话我纠结了很久.....
希澈你养了两只猫,那是不是因为你很怕寂寞?
其实我时常都能从你的眼神中看到孤独
特别在韩庚离开以后

女王啊,别忘了你还有我们呢
你还有一个比你大9天的哥哥朴正洙
和你10个弟弟
还有一整大班的妖精和花瓣
所以亲爱的,不要一个人伤心一个人烦恼
你还有我们还有洪基啊 ^^ 

希澈啊希澈~你曾经说过要在30岁前结婚
然后今天你已经三十岁了
你找到你一生中最重要那个人了么?
如果没有,这儿有个随时准备好了的准新娘啊!!XD
还是你要去中国当新娘子么?
唉古哥啊赶快结婚去啦.....
我也想你回家时,能有个人在家里等着你
在你回家时也能有个人煮一煮饭给你吃
在你累时,有人帮你按摩
那金希澈,你已经不是20岁了
快去找个自己喜欢的女生,谈谈恋爱,考虑一下结婚吧
妖精们和花瓣们都会了解的
都会的

我最亲爱最尊敬的哥~
什么地老天荒,天涯海角的
我不能对你做出任何的承诺
因为我害怕如果实现不了,我会很责怪我自己
我唯一能对你承诺的是,我会在还爱你们时全心全意地爱你
我也看透了,金希澈你为什么服役时会说那样的话了
人的心真的是不可信任的
有些人真的能说忘记就忘记,就算那个是你以前最爱的人
哥啊,你又教会我一个道理了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我再也找不到比这个更适合形容你的字了
天上天下,都是金希澈的世界
唯我独尊,你的世界只有你是王
只不过,其实华丽的背后,也有那么点孤单吧?
因为你的世界着实只有你一个人 

怎么样都好
哥你始终是我们心里最强大的后盾
你始终是SUJU 里排行第二的金希澈
你始终是我们的万年20金希澈
你始终都是我们四次元又爱美的哥哥 
我们还在等你
等待你的第313天

哥,生日快乐 
祝你健康快乐幸福平安
那,你也为自己许个愿望吧? :) 
韩庚祝贺你了吗,我们的公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