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July 17, 2012

你们让我知道何谓幸福

天知道其实我是想昨天PO的啦这帖子
可是网速不给力,于是只有今天来PO了 ><
可是俺想说的是昨天发生的事情XDD

其实我觉得我今年生日当天我是真的很不开心的
可是生日前一天却开心得不得了~
然后生日后的两天也开心得不得了
原因很简单啦,因为我是个奇怪的人 -,- 
Orzzzzz 不是啦~是因为有一班很棒的好亲古才对!!!

Lixin , Yanning , HWY , Hion , Sookting , Wei xin 还有我最重要的MYM !!!
嘻嘻嘻其实嘛,是真的有SURPRISE 到啦XDD
还有真的万分感激...我很感动很感动.可是哭不出来XD (( 没人说感动就要哭的~
其实你们那两张卡已经给我满满的感动了
更感动是你们昨天那惊喜蛋糕!
告诉你们吧,那是我今年生日第一个吃到的蛋糕....Kekeke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礼物
我想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还有~我很爱你们呐!
荔焮,彦宁,淑婷,饭饭,Wei Pi 和MYM ! 
庆幸有你们这班朋友,庆幸我没有错过你们
谢谢你们走进我的世界,住进我的心里

那个~找到个不错能倾诉心事的朋友~李淑婷!!!
SOOK TING 在看吗? XDD
呵呵呵得瑟吧你!

话说我礼物的照片拍是拍了,可那可悲的网速SSHI 都不让我上传上来....
所以只能用文字表达了~
谢谢CLX 送个那么美的文件夹给我!!!
话说俺很好奇你哪儿买的呢..... ><
还有那个钥匙扣谢谢啦!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呢!
崔始源凉爽凉爽的是重点! XD
我一早就说了我不是CJ 的孩子~~~~
还有陈玉雯谢谢你大大张的卡片啦
感受到你的心意了亲爱的~
你生日我也那么送一个给你算了.....
让我有足够时间去准备才行!!!

谢谢你们全部让我知道什么叫幸福,什么叫友情,什么叫回忆 

那么我来跳个TONE 
B 版专辑能买啦!!!
啊啊啊啊啊那封面我要是不买还能成人嘛你说?
我不买我就不是Happy 了! XD
崔始源!!!
不止崔始源凉爽了~咱赫海也忍不住地...狠狠给脱了
金小萌你就是SSSHI 都要活在冬天是不?
就是天使特也狂野地空心上场啦
金小萌你几时满意一下我嘛??(( 怎么这句话那么猥琐?-.-
好啦歌曲一样只是封面和海报换了~
所以呢,我只决定买一张....拼小卡拿到谁的...
每个人的都好帅啊肿么办好 /.\ 
期望是小始源的才好^^ !!!
其实其他的也木关系啦,因为我是团饭XDD

期待着A 版到来之际
还在等待B 版那活脱脱的SEXY 男子到来我家!
啊卡卡啊卡卡! (( 这人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