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ly 22, 2012

俺又回到了ELF 该有的日子

于是就如标题说的那样
我又HLL 回到了ELF 应该过的日子了~~
就是每天刷YT 每天看着销量过日子的那种生活
其实严格说已经没做好多了~
比如说刷音源和搜索....
这是听说了海外饭是帮不了的才不干的
那其他的基本上该做的就开始做了
只是不知道咋的今次ELF 们好像不团结了啊
所以说我最排斥那些说自己爱两个团体的饭了 -.-
什么EXOtics + ELF 呸!
俺说这是我博客我爱说什么我自由不要来搅和
你那么不爽就按个叉出去啊!
我就是不好感EXO 怎样?!我就是不喜欢所谓的EXO饭加ELF 怎样?
我是自私怎样?
呸!我告诉你,一旦喜欢上两个团体
你会把时间多分给其中一个团体
而那其中一个往往就是你刚喜欢上的团体
就是上YT 可能会找的也不会是SFS 的MV 也不会想去刷它
或许只想着啊我新团体的某某FANCAM 有没有啊神马的
去~或许不是所有两边饭都是这样,可是大部分是吧?
我就是不喜欢怎样

我说过了我是个保守的人
如果爱,只能爱一个
不想和人分享,也不想你把你的爱分享给别人
真心是想把面书那些两边饭删除掉的-.-

说回标题吧
由于本人还有30++天就要考预考了.....
所以帮到的应该也不能很多的TTTTTT
真的自愧啊!!!
多希望我是那种只要上课听书补习当温习的学生
那我就有那个美国时间去刷MV 了!!!
海外饭能做的东西真的少之又少啊
还亏那些人类有时间去娱乐-.-
唉古,真真为男人们想过的ELF 又有多少?
算了算了~自己那面子来丢的干啥

其实俺还挺喜欢这种刷MV 的日子的啦~
Kekekeke
感觉也为男人们做过了东西~
不止是口头上的支持而已,而是用行动表示出来了
还有专辑也买了3张 ( A 加 B
这次我打算ABC 凑合起来最少要买5张~
所以还有两张再打算,,,,,
应该会买一张C 再来一张A 版><
毕竟A版一定算销量~A 版最保险
不想再发上2010年那场悲剧那场忘也忘不了的噩梦
不过其实我觉得今年金唱片咱不会再拿了吧~

之前看了金唱片历年来的得奖者
都是一年拿了隔一年没拿再隔一年才拿 (( 我这儿说是多数不是全部-.-
所以若SUJU 这次也拿了那就打破纪录蝉联啦啦啦啦!
嘿嘿嘿,怎样也会希望自家少年会得奖嘛~
所以咱要好好努力才行不是吗?

YT 的点击率我真的一个心凉啊
一个月了才7,xxx,xxx
都说了ELF 以为上次的金唱片拿到了就是全世界了
利特今年要入伍了,就为利特再奋斗一次难道不行么?
就只会把爱挂在嘴边,说着多爱多爱
也不想想只是说,罢了

好吧,和其他真的在努力中的ELF 好好干!!!!!
把YT 点击率刷到10,000,000 !!!!
能在七月结束前到达这个数目吗?
应该很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