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ly 01, 2012

120630 음악중심(Music Core) Next Week Come Back Super junior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看到这写着NEXT WEEK 时.....
心情是多么的鸡冻~!!!!!
啊啊啊啊啊,世界上最帮的舞台,就是SUJU 的舞台
王者回归,让出舞台
NEXT WEEK COMEBACK
我发梦也想不到你们还有七天就要回归了!
我发梦也想不到这次强仁会站在舞台上!!
我只能说气派啊气派!!!!
呜呜呜呜老子感动SSHI 了TTTTTT
曹啊圭帅SSSHI 了TTTT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