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ly 29, 2012

再见SFS

肿么这么快就GB 了??!!
为毛为毛为毛?!!!
啊啊啊啊其实我只看了三次的LIVE
于是第三次你们就给我GB 了
这什么状况啊?
不是都会宣传3个月的么?
不是都会继续上直到后续曲的么?
后续曲不是在专辑发行后一个月才出的么?
干啥这次后续曲那么快就出了?!
你们7月1CB , 给老娘7月29就GB
讨打是不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想大大声给哭出来啊
我LIVE 都还没看够,还没开始兴奋就已经说要GB
其中理由是不是因为老朴要去当兵,所以宣传就快快结束掉?

然后目前咱家拿了7个一位
算是这样了呗~
毕竟这次的回归不是很轰动也没有很热烈地被讨论着
总觉得上次简单先生的才是SUJU 的强势回归
这次嘛,怎觉得只不过是很平淡的悄悄回归然后悄悄就过去了
肿么俺觉得BEAST 的回归还比咱家来得轰动啊
是我当局者看不出还是事实上真的是如此?
唉古,怎么说还是觉得这次SUJU 很简单地回归很简单地过去了
都说了我还真希望你们迟点再CB 的
等多那一年半载的话多好啊.........
话说,本来咱应该要拿8个一位的~
MB 第一个星期输了到现在我还心不舒服的
怎么说我们是从未这样过的
简单先生的10个一位啊~SORRY SORRY 的十三个一位~
几时才能再达到这样的程度呢?
等等下次回归吧TTTTTT

好吧收拾心情好好等后续曲吧~
听说差不多该出了 ><
唉古,SFS 的舞台我崔先生只上过那三两次
肿么每次都趁CB 时跑去拍戏啦
让我失望失望的.....人家想看你啊始源!!!!
55555 上次简单先生你就是连金希澈最后一个舞台也无法一起放松
怎么时常这样啦!
你再不回归我们就分手了崔始源!

所以嘛,人家还十分好奇的,十分不满的
为什么你们那么快GB !!!!!
我以后都不打开MB 了!
没有了你们的MB 什么意义也没有TTTTTT
我要SUJU SFS !!!
很想念你们啊其实 ><
我快疯了,我在干啥啊?!

很想再来一次真的如王者般回归的感觉
就像简单先生回归时的FEEL
嗷嗷嗷嗷那傲人的气场和应援
那杀人的眼神和舞步歌词!
呜呜呜呜,希澈啊,没了你什么都不是了
快回来吧
利特走时我又会哭得一桶眼泪了.......
希望我哭的话是白哭才好啊 XD

谁能告诉我SFS 为毛那么快GB 吗?
是因为奥运的关系? Orzzzzzzz

俺A 版专辑到了了了了!
一个星期前已经到了~
所以我很幸运的拿到了李赫宰小卡和金历旭的!
我想要李晟敏先生的肿办好?
人家还想要崔始源的怎么办好?
早知道就买四张啦该死的!
为什么我家不是开银行?!!
还有B 版呢~~几时会到呢?
Kekekekeke 人家很期待的说 ><
这次又是要冲金唱片的销量昂
我个人认为这次我们是拿不到金唱片了吧?
毕竟~~~太早回归了有木有
唉古,总结我还是觉得男人们太早回归了
啧啧啧,SM SM SM

人家B 版想拿到李晟敏和圭贤的小卡!!
可是我只买一张,所以唯有祈祷录 ><
P.S 俺说我很幸运地中NS 了TMD
是不是应该买马票去了?说不定会中头奖啊....Or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