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May 13, 2012

Twinkle

咩哈哈哈
表怀疑我是不是爬墙了
老子这辈子都会是个ELF !!!!
谁要以为我爬墙了,自己滚去一旁画圈圈去....
可是最近是被这首歌杀到了
我承认,我喜欢这首歌......
那个,那些不爽的人就绕道吧
没必要为难自己=______=

The Twinkle the twinkle
老实说,我听了一次就觉得不错了
就说其实某女团你们不走神马可爱风的不就好了
可爱风真的不适合你们九个大姐
你妹每个都20后代了好在给我对着大众wink,抛媚眼神马的
ORZZZZZZZZ
我个人是真的觉得受不住了尼玛

所以说,你们就想想改改你们的风格吧蛤....
尤其那个OH真的让我想把电视给砸了
从没听过那么难听的歌
那高音什么的,完全就不是高音
是尖叫啊尖叫!!!还要尖叫到走音那个=____=
真可怜了我的小耳膜TTATT

说回Twinkle 吧~
嘿嘿嘿,就是我喜欢那种曲风啊
可是我说,T姐你真的唱歌....不好听
SONE 请请请绕道,前提是你如果能心平气和看我在写啥的话请继续
T小姐你是跳舞不够气?还是你本来就不够气来着?
还有你们那所谓的忙内小姐,声音也是有点喘
还是你们vocal 队长是实力派,虽然本人比较心水Jessica
听那个歌就分得出了,什么是实力派,什么是唱将
我个人也承认你们队长的唱功真的很棒
Twinkle 很好听啊 ^^
话说,我对于某女团是从个普通还挺喜欢她们的饭,变成颜饭
再到ANTI FAN , 过后音饭(( Jessica 的 最后到讨厌他们
哼哼哼哼
这“旅程”应该还会继续来着
可是永远回不去喜欢那个程度了.. 噗!!!

呐所以说我现在在考试期间
念书念得很辛苦
快SSHI 了快SSHI 了
只考了两张Paper 加 华语英文试卷一
还有两个星期要过啊
怎样也要拼死了!!!
加油!!!

2 comments:

  1. 在这里表示 偶和你一样 =w= 不稀饭人,但是稀饭歌曲=3= XDDD

    ReplyDelete
  2. 噗!!其实不看样子歌曲挺不错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