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May 22, 2012

回归前期..

于是乎
我最怕最鸭梨的高级数学今天说BYEBYE 了!!
虽然严格说人家我还有2天才考完试.....
可是今天过后就整个轻松了啊~~ ^3^
所以嘛,明天人家考BIO 来着,可是觉得自己已经考完试了似的.....
哇咔咔卡!
明天就等着死吧....TT______TT

人家刚才明明就有好多东西想写
可是上到来后,这儿逛逛那儿逛逛突然什么feel 也没了
那么就不写啦~~
嘿嘿嘿嘿嘿
只是想说,这一个月没碰过电脑
就只是收图也收得我快疯了....
Oppa们你们偶尔也休息休息下
你们休息,我们ELF也不用那么忙,,,,
噗!!可是做了蓝家女人这点小事我还是习惯了
反正我也喜欢收图.....虽然不知道图片收起来了拿来干啥
除了偶尔欣赏还是欣赏~~~~
偶吧们你们拍的照片目的也不是要拿来欺骗我们这些单纯天真的小孩纸么~ :P

刚人家上线就看到了个尼玛的东西
什么MDC KPOP CONCERT
尼玛尼玛尼玛尼玛尼玛
我不懂说什么好了
什么骚丸的什么仙后妖精有完没完啊??
总是喜欢就给我冒个FAN WAR 出来
也不是第一次了
实情也不知道到底是谁错了尼玛
利特真的抢了你们家那T小姐的镜头了?
利特真的没礼貌,霸占了你们泰小姐的MC位置?
去你妹子的没脑筋的粉丝
MDC 干啥了你们又懂?
MDC 决定了什么你们又知道?
利特也推了最后结束是MDC亲自委托的
好吧,你说他为了自保,我管不着你
你说他虚伪不肯认错我任你讲
可是你伤着了我男人我就和你拼了!!!!
看如果你坐在我隔壁我不把你打个痛快,我不叫ELF
哼,说什么还以为最近没啥动静,Sone 们是不是变好了
正想对他们改观时,就给我冒出个这样的东西
永远就让我那么讨厌你们吧,骚丸

最近什么EXO , EXO EXO EXO
ANTI ANTI ANTI ANTI 什么的
总觉得ELF最擅长就是在ANTI人了......
这不是在诋毁自己,是我真的觉得是这样 (( 咳咳,抱歉啊
其实吧,不要管人家帅还是不帅
不要管红或不红,亦或是公司疼不疼他们
喜欢SJ只管SJ就足够了吧
我就是连只管着李晟敏也管不着了......
你看他又发福了啊!!!!健美的身材都没了都没了...TT_____TT

自己看自己的偶像,自己守护自己的所爱
如果变心了,怎么挽回也于事无补了不是么?
那么何不就放手让那些已经决心离去的人离开?
(( 其实我小小声说,本人也不喜欢EXO .... =_____=

其实利特啊,你很担心是吧?
很担心,ELF 会越来越少
很担心,我们渐渐会把你忘了
你在很拼命的守护着ELF对吧?
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在三巡
我从你眼神 ,找到了信任,找到了不舍
你们终究是我最后的归宿
原来一直以来,不是只有ELF 在守护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也有在拼死命地,守护着我们
我们大家,都要好还加油

利特啊利特,不要管人家怎么看你
不要管粉丝的留言,要知道粉丝都是不理智的
有什么摩擦时,都会自己保护自己的偶像吧
所以我也不懂要说啥好了,毕竟我自己,就算利特错了,我也会帮他说好话啊

你们什么也可以忘记
你们可以忘记你们是Super Junior , 可以忘记我们叫ELF
可以忘记自己的生日,自己的最爱
可是请你们一定要记得,在你们失去所有东西的时候
还有一群站在原地,坚守着你们的人
我们一直都在,一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