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April 29, 2012

你是谁?

你是谁?
你告诉我你是谁?
凭什么要我为了你哭?
我活了17年
前那几年为谁哭过我不是很清楚
可是打从13岁开始
我只为4个人哭过
第一个是那某人=______=
第二个是MYM
第三个是TYM
第四个便是你了
(( 这里请把我家人和SUJU除外,我为他们哭的次数数也数不清
算起来,我已经两年没有为谁那样过了
你是有什么本事,让我再次如此

我不知道对着你,自己到底是什么
如果是这样,那以后就别再见面吧
也不要找彼此
或许那样会比较好
或许那样生活会比较简单,感情会比较不复杂

我想,我喜欢你吧?
哈哈哈哈

恩于素我考试快来了
还有一个星期左右
要加把劲啊加把劲!!!!
可不能考得太差!!!
虽然俺尽力考还是那么差==
可是怎样还是得好好考好去的!

我这辈子都会是个ELF .
感觉回来了!!!!
太棒了~~~ :D
都说做蓝家女人,不是那么容易说放下就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