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May 25, 2012

MV OPERA JAPANESE HD



于是乎,人家我“尽责”的把MV看了三遍
完全除了帅气还是帅气啊
金艺声,你又一次秒杀我了是怎样??
为毛每每有新MV , 新专辑啥的都是你把我电得神魂颠倒的~~
咔咔咔啊XDD
还有就是这个舞蹈果然真的不错啊
我超级喜欢,十分喜欢,非常喜欢!!!!
尤其是盖着半边脸神马的
李晟敏你做得好有气场啊!
我男人就是我男人~~ 哼哼哼....
其实我个人觉得结尾那儿很另类...
我喜欢的感觉~也很华丽
咔咔咔咔XDD 公司你终于肯出钱了啊尼玛的
所以,日版OPERA 就大发吧大发吧!
金艺声你也大发吧!
金厉旭你每次都低调得让我看不到你.....TT_____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