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May 25, 2012

教师节~

呃呃呃呃
其实嘛,我早就知道教师节已经过了N年
只不过人家学校今天才庆祝嘛
于是呢,标题就只管放教师节了XDD

所以啊所以
今年教师节CONCERT 还是以往一样以KPOP 为主吧
木啊哈哈哈!!
最高兴最HIGH 的莫过于我们这些KPOP FANS 了
今年跳了FACE (( 哦莫!我的FACE ,算是那样吧
还有还有MAMA .... 呃这个其实我不喜欢EXO
可是不懂为啥听到歌就整个很HIGH , 于是就很糗的让yan ning 看到我这个鸡东样了
啊啊啊啊啊啊!
Beauty ning 啊!我是不喜欢他们的昂!
还有中间插播的一小段OPERA !!!
其实一开始我听到少少时,有点不相信
然后Ning 就告诉我是OPERA 来着我才相信自己没听错
男人,你们的歌大发了,不是主打也拿来用了XD
其实我个人觉得OPERA 的舞蹈真的是完全帅气嘛!!!
可是感觉上很难 (?)
如果今年Dinner Night 有人跳我就会疯掉了~彻底的疯掉!

过后全场最HIGH 的就是BIG BANG 的FANTASTIC BABY 啦
其实吧,我不喜欢BIG BANG , 因为某个人 =______=
可是今天过后,我就会尝试对他们改观了.....呃,我会努力努力的
咔咔咔咔 XD
努力不来,也不行怪我啊~噗!
其实今天的表演都很不错嘛,我个人觉得最好看的就是FANTASTIC BABY 了
因为有我的翻版.....kiakiakia !!!
虽然她跳得不是那么的好.....=_____=
可是也没有把那个舞跳坏啦!恩恩恩
算是这样了

过后有一班不懂哪来的人.......
就也是KPOP , 可是就全场冷场的
哈哈哈哈哈,我也不懂为毛看到他们就提不起劲儿呢
呃不说这个了,说说我和我亲爱的LP LYCHEE 放学后干啥去了~

所以咱们今天算是故意走去PARADE
想借机会经过三德找一找人的说
可是尼玛的,我见不着.
她那开心的就见到了,也拍照了.......
这神马道理啊!!!
我是可怜的孩纸 TT_______TT
呜呜呜呜呜呜
这样不行啊,有东西要问他的说
要不要给她打电话呢?

然后去了LYCHEE 家
尼玛的,他竟然去LIKE LYCHEE 的照片!!!
于是我就想把他的IPOD 给砸烂了 (( 最后当然没有,我可没那么多钱赔她=___=
我就不懂张荔焮你在开心和笑个P ?!
你又不是仰慕她~你仰慕者是另一个啊另一个!
别搞错了!!!
放假打算再去她家一趟......
咱们来做ADD MATHS 吧?!!反正咱俩的高数都那么差,就一起努力吧!

话说,买了礼物给老师
可是原来老师的礼物也很贵啊!!!
买了20块,再加我帅帅老师的礼物XDD
其实我也没真真看过他的样子
只是觉得他又高又瘦神马的,很像啊圭啊!!!
于是就.......哈哈哈哈XD

在纠结着,要不要给你打电话呢?
还是要信息你?
说真的,我很想念你啊~ :)

教师节快乐!!!
还有假期快乐!!!(( 咋一点假期的feel 也木有?=____=
你妹的我终于考完试了!!!!!
可是假期还是要好好温习啊..... 这里有个可悲的中五生在默默擦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