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May 19, 2012

尼玛那压力是哪来的

哼哼哼哼
这个标题不知道怎么的就想出来了
到底.......我那压力是哪里来的??
不是父母,不是朋友
是自己的关系吧?!!!
我想我真的很怕输...... =_____=
我不想考试考得那么差!!!!
我不想又拿3字头的名次
虽然我总在安慰自己没关系的没关系,怎样也是读第一班嘛
拿个3字头也没什么大碍,因为人家太聪明了什么什么的
可是还是不想啊!!!
让我拿一次2字头的难道就不行么?
明明我就很努力去读书,明明就有付出努力
为什么都得不到回报?
利特难道你的道理是骗人的? :'(

哎其实我知道不应该要那么注重成绩名次什么的
什么全力以赴就好了
可是还是过不了自己
就是会给自己定个目标
我想那应该是造成压力的原因吧
为了达到那目标,在挣扎,在拼命,在努力
怕达不到那目标,会让家人亦或是自己失望
所以压力逼得我喘不过气了
也不是第一次读书读到哭了
为什么每次都总有付出努力,却什么也得不到?

不要和我说什么
有志者事竟成的废话
不要说什么
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那种三岁小孩才会相信的话

我就知道,上天是不公平的
至少对我是如此吧?
不要说我悲观极端,因为你从未尝试过一直努力挣扎到头来什么都得不到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