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May 20, 2012

金希澈金希澈......


金希澈
你现在在哪里?
你过得好吗?
有没有在好好吃饭?
在好好休息?
还是在悠闲的每天休闲着,摇着脚等兄弟们会宿舍和你玩?
每天抓着希范和班神来折磨?
或许这就是金希澈啊
金希澈,金希澈
你那些笑颜如花的时光记忆
我依然想念着你


最近真的尼玛的太鸭梨了
于是找你来了澈儿...
澈儿,哈哈
依旧记得那时答应自己只会在你入伍那天这样唤你的
可是每当想起你时,就会不知觉的,那样叫你了
金澈儿,我的小希澈
给我点自信吧,给我点力量
我真的快SSHI 了

金希澈,我爱你
金希澈,我想你

上帝给我们的只是那样一段简短的时间
而我们只能用来做最重要的事情
在我的心中,最重要的事情
莫过于就是爱上你金希澈
世界上永远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
存在的,只不过只是一种信念
而我们所能追求的也只是这个信念
流年似水,缠绵而过
七年,亦是一场流年的芳华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