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May 22, 2012

SUPER JUNIOR / Opera - Music Video short ver. -



完全气势啊!!!
你们终于也有这么唯一一支华丽的MV了.(( 亲娘我在抹泪.....
前面那段你俩崔始和朴特就杀到我了~~
崔始你还是一如往常的绅士帅气啊!!!><
于是我觉得你们OPERA 这个舞蹈也挺不错的
那时我看四巡DVD时就爱上了!!!还说为啥SM不宣传一下这舞蹈....
日本版不错不错,可是我这不买日版专辑的应该不会买了~~
还有那半个版本的MV , 我下次看完!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