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May 27, 2012

四巡安可场,Bye Bye Super Show 4

四巡今天安可场了
最后一场的四巡了
始终都没有来大马,始终还是见不到面
始终呢,你们还是忘记马来西亚了吧?
哈哈哈哈
不怪你们不怪你们,我又怎么怪得下你们呢?
所以啊,这次就先原谅你们了
五巡时,记得来马来西亚
你们不来,我要去台湾场!!!!
总而言之呢,四巡最后一场演唱会要好好表演啊
为这华丽的舞台画上完美的句点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4 Bye Bye

好吧,现在俺在TWITTER 看着现场的直播
今天MS也会有好多趣事会发生吧?
东团的允浩和昌珉都去了
圭贤开始Wonder Boy 的时候经过观众席看到昌珉就和他说Hi了
刚刚啊圭SOLO时,VCR 播了昌珉的
于是咱家FH 圭就说:丫!沈昌珉,你现在在笑吧?
噗!圭LINE 啊~~~~有爱呢 ^^
曹啊圭,你真的笑SSHI 我了!!!

于是昨天我错过了第一场的安可场
貌似有很多事情发生了啊.....
也好像有好多美美的图和影片
可是俺想说,我神马都还没去看
毕竟演唱会的图不是我的菜
我想你们还是快快安定下来,准备六辑
那么我会兴奋到SSSHII 的!!!

对啊,我差点忘了
这是特入伍前最后的演唱会了
六辑或许就是你入伍前最后一张专辑了
利特啊,你现在是在拼命表演,做到最好吧?
今晚演唱会你又会哭成泪人了吧?
最眼浅的队长是你了,最感性的队长也是你了
哭吧,利特
没有多少人能像你这样,在粉丝面前哭得那么凄惨,那么真实
我为你骄傲,朴正洙




这是韩饭的应援毛巾
13无论在哪里,无论任何时候
无论在哪里活动,都是永远的13人

永远的13人,是我们一辈子的牵绊


最后一场,好好加油之余
也请你们要好好享受
Hana Dul Sam 
Super Junior , Fighthing ! 


碍于如果我一直打博客一边看直播会影响心情
所以就这样了
哇咔咔咔咔!
四巡最后一场,一定要花上个完美的句点  :) 
我爱你,Super Jun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