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星期六?

这个星期六一点也不像星期六!!
这是星期六吗?
星期六不是应该悠闲悠闲的么?
这什么样的星期六?
忙透的星期六!!!
苦逼的星期六!!!

好吧今天早上7.30开始到现在我才稍微有空了少少
1.40放学后去补习,到4.00
然后5.00补习到7.00
过后出去吃东西,到现在才回来
好吧,我懂这不叫充实,这是叫痛苦!!!!
还有尼玛的考试,我不懂我待会要怎么熬夜!
我今晚要把SEJARAH 啃完,可素没有信心啊
现在眼睛就已经想合上了
我只能说,今天是我过得最累的星期六

呐话说今天是我自个儿的周年!XD
上个月的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我懂对我来说是这样罢了...噗!
就是就是就是上个月今天我和XXX出街去啦!
就算是一大班人,可是我也很满足高兴了
啊哈哈哈哈
这件事我想我还是会记住的
可是记多久就不懂了~~~
于是啊,我现在是自己在那儿自HIGH
不知道她现在怎样了呐?噗哈哈哈哈!
我不是变态 ..=____=

于是
我还是下线读书去算了
学业对我来是毕竟是重要的
我还是没办法像以前那样无视考试
何况今年老子我中五!
最重要那年,就努力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