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女团盛世

现在现在
众所周知的,KPOP AROUND THE WORLD !!!
然后许多的KPOP团体都被称为“国际巨星”了
先放下我SUJU不说~~~他们一直都是XDD
女团最近真的完全大发啊!!!
虽然,我对M团是有偏见
可是人家真的称得上是“国际巨星”吧?
要数女团里最成功的,应该就是他们了

可我觉得最近开始红起来的有T-ara
咔咔咔咔XD
为毛这么觉得?
因为我自己也被吸引过去了~~~
T-ara 的歌完全有中毒性
比M团的更有中毒性
我自己客观来看,人气M团确实比T-ara 高很多
可是实力T-ara 也比M团高很多啊
就拿她们的Roly Poly 来说
至今韩国还有很多人在疯狂下载这首歌
那至于M团的TB呢?
我不懂啊我不懂
可是感觉韩国那儿T-ara 比M团更有国民性吧
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不喜欢请54

我女团的Ranking
1.f(x) 打死也不换的本命女团
2. Miss A
3. T-ara
荣登三位!!!!
哈哈哈XD
毕竟我是从Cry Cry 开始才喜欢她们的
然后我之前的三位保持者是Secret ....
抱歉啦Secret >______<

那既然有本命女团
当然就是有本命SOLO女歌手
这个,嘛,我没有第一第二之分
因为我只喜欢她一个Solo 女歌手
就是当当当!!
IU !!!!!
我完全粗瓦~~我唯一的SOLO 女神
之前我看到说她也挺多ANTI的
搞不懂为什么她会有ANTI .... TAT
是羡慕或妒忌人家年纪小小就会弹会唱,人气也很高吧?
人家IU可是靠实力的,实力
她不算很漂亮,也没有和谁有特别关系
清纯,认真,努力,实力就是他大红的重点
总之呢,李智恩!!
我完全粗瓦你!!!
再赶快出新歌吧亲爱的
再次横扫韩国音乐排行榜的第一名

那既然T-ara 和IU 都回归了
咱们妹妹团也可以回归没有??
想你们了~~
距离上次Danger 也一段时间了呗?
SM 啊,别把重心都放在那个什么EXO身上
快安排咱们函数团回归
还有闪闪的回归,回到哪里去了?
真可以倒闭了你
Texpress 不是你能轻易惹起的
SHW 也是

Miss A 也快Comeback 吧!!!
DH 2 我的Suzy 没有参与演出了
至少客串客串一下....
我想念你啊Suzy !!!高惠美~~~

总个结,女团也要大发啊!!
一起把Kpop 带到全世界吧!!
Fighting !!!! DaeBak !!!!

P.S 看来,今年应该没有大马四巡站了.......T_______T
朴正洙,我恨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