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March 13, 2012

KTR 敏旭DJ 100天!!

于是我是不是该要谢谢你们两只呢?
最近都没什么理由让自己上来博客
虽然有蛮多东西想发泄的
可是总一拖再拖
总之就是没那个心情来博客这儿
唉,最近是干啥都没心情啊
因为真的最近太多事情了

啊所以我想说这个帖子的内容和标题是文不对题的
我这几天真的快烦死了
什么都烦
没事时就轻轻松松
有事时就是全部事情一起来
为毛每次的每次都是这样
就是不让人家好过
我到底.......啊!!不懂不懂!!什么都不懂!!



跳Tone
好吧今天是咱们非官配CP 敏旭的100天DJ啊
粗卡粗卡!!
真心恭喜嫩们~~
于是乎老特到KTR 去了
是以“我是前辈”的身份前去,还是以哥哥的身份啊朴特?
不过都没分别嘛
你是前辈也是哥哥
你这个老前辈,老哥哥可真的要好好看着这两只啊
呐话说另一个老前辈怎么没来呢恩?
会想起自己当年100天纪念的情形吗?
唉古~~还想看看你坐在KTR DJ 位子上的样子呢,李赫宰!!
总之啊,敏旭100天恭喜!!
你们还有200天纪念,300天纪念
要好好加油努力!!也别累坏了才好....
就懂你们最不会照顾自己身体了

那个那个那个那个DREAM HIGH 2
完全就是近期让我完全疯狂的事情!!!
DREAM HIGH 系列真的完全赞啦!!
我还真希望这次追梦不要那么快最后一集......
所以之前我是希望海星能和Yujin 在一起的
然后JB那个管他和Rian 还是谁...
可是看了第6集后,觉得JB好像比较适合和海星在一起
哦莫!!!!JB真的完全像我们Henry 嘛!!
小眼睛,包子脸....还有那迷人笑容
就是他一笑,我就整个拜倒了....
今天看了JB在教堂跟海星告白,突然想他们两个就这样在一起了
哼哼哼哼
只能说是Yujin 太被动了
看海星被抢走了你会怎样?!!

还有那个就是......其实个人觉得智妍的戏没比恩静好
我觉得是自己偏见还是先入为主??
不懂啊,可是觉得是恩静演的比较好
当然我心里面是SUZY 和素拉最棒嘛!!!
我一号女神 SUZY
我二号女神 姜素拉嫂子
我三号女神 IU
所以全部都是看了Dream High 后疯狂迷上的!!
真正疯狂迷上的我看是SUZY 啊
素拉还在慢慢培养更多感情中
瓦咔咔卡!!

明天啊,我最后一天回我外婆家
呜呜呜呜呜
真的不想的
因为星期四要去Mel 的家
星期五我老妈又没上班,我也要补习所以回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很多事情烦啊......TTATT
为什么我的世界,没有一点阳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