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February 05, 2012

还有42天

42天!!!!
还有42天
你就会回来啦
咔咔咔咔啊XDD
倒数吧倒数吧
然后就是47天.....
那个我和carissa 一起倒数着

唉真相那天赶快到来
可是想着那天过了以后,你就不会再回去了
于是又想着
不如那天不要那么早到吧
然后我继续抱着希望等着等着
唉,人就是那么自相矛盾
怎么办好哇?

今天没记错是台湾四巡的最后一站吧?
记错了就别怪我...T______T
人家真的很不清楚....
刚看到的消息是演唱会3点到6点
尼玛4个小时啊!!!!
我跪求大马站!!!!
台湾四场,为毛不来马来西亚开一场??
一场也好一场也好
我不贪心啊
你们来了,我就不再纠结了
让我找回最初那个感觉吧...
我今年的什么信念愿望,生日愿望,圣诞节愿望
就是明年的也全部用在:大马有四巡上!!!
上天要听到我的心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