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又是星期五

情人节啊情人节
这个星期二是情人节(( 已经过了没错
于是我今年还是在忙碌中度过这个有意义,对我来说是毫无意义的日子
哈哈哈
学校生活真的不是普通的忙
尤其是中五,更是忙上加忙
怎么说呢?
就是一天24小时完全不够我用
补习,做功课已经用了我一半的时间
所以温习功课的时间是没有了
唉,能怎样呢,就只能怪自己没有好好分配时间了

所以啊我说我在我的班真的痛苦死了
最讨厌就是那种group work 分组的白痴东西
还是喜欢以前中二的自己
无忧无虑,悠悠闲闲地上课放学
唉,感觉已经再也找不到这个感觉了
过去始终是过去了
有时想起也觉得自己那时为什么能那么轻松?
考试什么的,那年我真的管都没管啊
中二是我最轻松,最开心的中学生涯那年,也是我成绩最烂的一年
时间能不能倒转,回到那个时候?

感觉已经好久没有和我好朋友坐下来好好谈天了
今天在学校下课时看到她了
突然好想抱一抱她,真的,好久没有讲话了啊
放学我不能stayback , 下课她也没空嘛
可是知道我们感情还是没变,我庆幸是这样
至于另一个好朋友呢
唉那个也忙得透啊,真的想找一找她也难
更别说是坐下来谈天了
况且我们几乎两年没有说过超过半小时的话了
不懂我在她心里还是不是当初那个好朋友的位子
这个我就无法确定了
也不好意思去问她,哈哈哈
没关系吧,我也不会太在意这些
只要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比你对我好的100倍

有时想想自己可不可以也放下警戒心
让自己的心打开来?
觉得自己总是防备着这个,防备着那个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随和?虚伪?
朋友都说我很随和,很容易和别人打成一片
听这个时我无言了,我不记得自己是这样的人了
记得以前小时候我只有那固定的几个朋友
也从不主动和别人说话
几时开始,我变成了朋友眼中那个随和的人?
其实朋友那么对我说时,我觉得自己是有点虚伪的
也不算是虚伪,就是会和你有东西讲,可是心里还是会保持那一定的距离
有时想到自己和每个人都挺friend 的,可是你问我和谁最要好
我真的给不到答案你
这个应该就是所谓的,没有安全感吧?

所以啊,我好朋友也只有那几个
名字不要说出来的好XD
好吧,我会试着放开自己,让自己真的随和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