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或许我不再是ELF ?

或许吧?
我不再是ELF
我开始觉得自己喜欢哥哥们的心慢慢淡下来了
其实之前我已经试过一次
就是关于他们的新闻什么都没有很大兴致去看
影片,照片,都不是很想去看
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知道当个ELF很累
而我也懂那种累
就真如特哥说的,当Super Junior 的饭会很累
而我很想知道
有多少个曾经是SUJU的饭因为累了,就不再坚持?
有多少个曾经是SUJU的饭因为没有新鲜感了,就不再守护?
我不希望自己也如此

希言自然,故飘风不终朝
骤雨不终日
谁为此者?天地
天地为不能久
而况于人乎?

天地为也不能久
而况于人乎?
就是天地大自然的事情也不能永久
况且是人类?我没信心,真的一点也没

我知道SJ带给我很多刻骨铭心
我知道ELF带给我更多感动
ELF教会我如何去爱,如何去守护,如何全心全意对一个人
可是我知道SJ不是我的全部
他们终究不能陪我度过我的一生
最后留下来的,就只有那他们曾经带来过的色彩
留下的,最后只有回忆

SUPER JUNIOR 啊
这是我陪你们度过的第三个年头
以前一直在说:不用怕不用怕,以后会陪着你们一起走
现在我已经没那个勇气和你们说永远
因为渐渐长大,渐渐看懂这个世界
真的没有事情是能够永远
所谓的永远,就是一直不停的改变
我不想撕心裂肺说过那些话,然后自己亲手违背了那个诺言
所以对你们能说的,只有:
谢谢你们在我还是ELF的时候,是SUPER JUNIOR

深夜里想起你们,会是怎样的感受?
梦里遇见你们,然后惊醒是怎样的感觉?
其实这些我时常在想
赫赫赫
很傻吧,这就是ELF啊

抱歉,给不了你们永远了
真的,或许我不会再是个称职的ELF
我时常会怀疑自己,到底有多爱你们
时常问自己,你们对我来说多重要?
可是都找不着答案
或许那时爱得疯狂了,爱得失去自己
我已经开始懂得,那个所谓的“爱得惊天动地”是怎样一个形容词
是在形容SUPER JUNIOR 和 ELF 吧? (:

打着打着,我发现我一直想起哥哥们的一切
从初相识,到我完全饭上他们,直到爱的无可自拔,到现在我开始怀疑
原来我想着的都是那一幕幕宝蓝的海洋
我最喜欢的,不是看到你们那温柔岁月的笑颜
不是那全国倾城的帅气
不是那王者风范的舞蹈
而是那淡淡,带点悲哀的宝蓝海洋

我们是祈求了一个13人的舞台多久?
我想谁都记不清了
我们是期待了韩庚的回归多少天?
我算也算不出了
累了,真的累了
面对着种种的不公平
就是SUPER JUNIOR , 我们ELF 也累了
其实我们并不是万能的
只是我们比任何人都坚强,比任何人都不容易说累
这样罢了
不要小看我们ELF

那宝蓝的海洋,我舍不得离开
那十三人的宝蓝殿,我舍不得转身
那坚强的后盾,我舍不得抛开
兜兜转转
还是回来了
还是回到了那个初点
又站在最开始那个地方,开始爱上你们
真的,想走也走不了
我们的爱就是如此吧?
那么艰苦,却又甘愿为之付出所有

ELF 果然是世界上最笨的小粉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