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February 06, 2012

41天

你即将回来的倒数第41天
咔咔咔咔
我想我要疯了
那样倒数是算怎样啊?
明明之前就已经没有感觉了嘛...=_____=
噗噗
我知道善变是我的强项
所以现在就先好好“享受”等人的感觉吧!

于是台湾那四场的世界巡回昨晚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特特也已经回去韩国了
其他的成员应该也会差不多回去了
所以啊,想说的是台湾场是完全赞啊
我真的十分,超级佩服台湾妖
她们的团结可不是我们马来西亚妖精能做到的
场内完全是一片宝蓝啊
是100%宝蓝!!!!
你就是想找个小小的瑕疵也没有
我们马来西亚呢
呵,只要有80%我们是不是也要知足了?
都是那些姓马的
我行我素又不肯听人家劝
鸟你啊,ELF不是希望都能给个好印象哥哥们吗?
合作一下现在会怎样?
没脑袋

最近我正纠结要不要把我面书账户干脆deactivate掉它算了
面书真的fucking annoying
什么消息的,图画的,影片的
把我主页炸的真的......
看了就反感啊
不是我不再爱哥哥们了所以反感
是因为那些新闻神马的一大堆让我很讨厌
丫丫丫丫
烦恼啊,真想deactivate算了
反正面书又没什么那么重要
只是想到如果deactivate了,那么大部分的朋友就会失去联络了
还是先看看情况吧
就是其实对面书里的一些人还挺反感的=____=
就以为自己人气很好一直PO东西的人
不要对号入座

现在关于我学习的问题
真的现在开始就要好好念书了啊
呜呜呜呜呜呜
今年注定没能休息了
就是想松懈也没有机会,没有理由啊
话说,真的不想上课去了
感觉今年的二月真讨厌
没有什么假期
以往二月都是有新年什么的嘛
可是今年新年太早了
所以二月整个月都得上课了
还有什么补课哇!!!!!
这个星期六要补课!!!
所以就说没有理由让自己休息啊T_______T
每天不是上课下课,就是补习温习
算了,我学生生涯就如此度过

还是和以往那样
跪求有大马四巡站啊!!!!
拜托拜托拜托!!!
一定要有
我想看玛丽莲梦敏,还有Charlie , Steve Kyu
哇咔咔卡
谁让你们这次cosplay的观念那么特别XD
所以说,大马四巡站我决定和Melanie 那gang 去了
反正我知道WN有人家在网上认识的不少朋友嘛=_____=
哈哈哈哈哈XD
面书上的朋友我是要和她们碰面的
可是是在演唱会前或演唱会后的事情
不可能和只是在网上聊过天的人一起看演唱会吧?
还是和比较熟的人一起看比较舒服 :D
Melanie , Crystal , Ha EeLing , MinJet , Jia Fei , Yen Xin ,Shi Hui
还有谁来着??
哈哈哈哈XDDD
要去看看学校还有谁是ELF ,好好认识认识才行!^^
总之啊,SS4认识的ELF有出席的话,一起吧一起吧~~
大家先来好好祈祷世界巡回有大马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