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February 03, 2012

忙内啊圭生日粗卡米达!!

最近我真的各样无言啊
先是SUJU 的...
我说ELF 们真的完全....
我还是算了
不说了不说了
请不要怀疑我对他们的爱,你们没有资格
只有我有资格怀疑自己对他们的爱
我爱SUPER JUNIOR
很爱很爱

今天我和朋友说了我快成为脱饭的事情
有个朋友说她觉得我应该不会的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他会那么觉得
就是我自己也对自己没有信心
为什么她会那么肯定地说我应该不会?
或许我真的应该要相信一下自己
相信一下自己的心

其实我了解了所谓脱饭不是不喜欢了
只是暂时不这么关注
我明白过后如果我再看到了他们
我应该还是会不顾一切地爱上
义无反顾的
只是现在感觉真的脱离他们太久了
暂时休息一下吧
脱下一下这个ELF的名字休息一下
可是,我依然爱着SUPER JUNIOR ... 吧?
应该是的

最近真的为这件事情纠结死了
我不想不再当ELF 了
我多想控制自己的心
可是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事是有心无力
想做的都做不了
怎么办?
我想当一个永远的ELF
怎么办?

或许有些ELF看了我这篇文章
会说我不再是ELF了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们
你们没有那个资格评定我
我还很爱很爱很爱SUPER JUNIOR
就一如当年我爱上他们那样
深深地爱着
你们没有任何资格怀疑我对他们的爱
如果你们觉得我不是ELF 了
那样就不是了
你们的感觉我控制不了
可是我可以很大声告诉你
我是ELF , 以前是,现在也是


于是换换话题吧!
今天是咱们老幺忙内曹圭贤生日啊~~~
第3个陪你度过的生日~
就是这个是你第24个生日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
嘿嘿嘿嘿
所以你这小子今天能推一推吗?
就是一年一度的生日嘛~~
推一推让我们知道你生日怎样子过XD
唉古-----
最好就附照片!XD 噗!
其他成员们也推一推吧?!
等待你们的各样祝福和各样图片啊~
希望咱们小圭圭要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
幸幸福福的
那样就什么都好了 :)
曹圭贤,生日粗卡米达!
告诉我们你有什么生日愿望吧?




我,还是EL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