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马的都是压力

还有大概两个星期就考试
马的马的马的
都是压力啊!!!
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输的感觉
真的觉得自己糟透了
更觉得自己笨死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
上天真的是不公平的
不要跟我说:坚持就能获得成功这种骗小孩子的话
更不要和我说什么:努力就能成功这种欠扁的大条道理
我只知道,聪明就是一切
努力总不比天资有用

讨厌啊完全讨厌
最近真的完全压力啊
10个科目
我没有一个是可以安全有信心去考的
还有更多就连要考的东西我一点也不会!!!
咋办嫩说咋办??
怎么去考试??
那天逃学算了

我其实真的佩服那些要考试了还能每天若无其事上网那种人
到底他们是怎们办到的?
难道都没有紧张或是害怕的心情么?
我是不是也要学学他们怎么放松自己?
这样的自己讨厌死了
考试神马的更讨厌死了

我要SUPER JUNIOR 啊!!!!!
金历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