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于是华丽丽抛开面书

我终于下那个决心!!!
抛开我的面书了~~
哈哈哈XD
其实也不是抛开,就是暂时不上面书==
因为真的如琪琪说的,面书到处都是烂妖
然后就是那些神马消息每天追都追不完啊
每次上home时就是一大堆的News Feed
看了我就烦 ==
一大堆什么影片啊照片的
我伤不起啊.....T______T
所以决定暂时就告别面书了
偶尔会上一上
可是就是潜水XD

话说话说话说
尼玛的那个我结
咱们一个酒窝夫妇已经够伤了
你好搞个曹圭贤也上节目
李东海也上了?!!!!
去你妹的我们结婚了
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看的
还有最近那个李赫宰被说是坏男人的神马东西
到底是咋一回事?==
我感觉真的快脱离SJ 了
成脱饭了吧?
我不再是ELF ?==

告别面书,飘了去推特
还有我微博啊!!!
啥ID了我奶奶的
竟然忘了ID名字.......
想去关注希大也关注不了了
呜呜呜呜
我是那个欲哭无泪
等等看去问问谁关注了我
我去问她我微博放啥名字了XD
嘿嘿嘿~~~

明天终于可以stay back 了哇!!
和我久违的MYM ^^
要好多东西想和她说呢~~
唉这就是不同班的好朋友的命运 :(
期待明天吧!

还有47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