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Music Bank 第一名!

我们家啊~~
真真真真真强大呢!
尤其是ELF !
你们是完全的赞啦!!!
那应援啊~那尖叫
完全的JJANG !!!
还有MUSIC BANK 的舞台
那黑白的造型照就一直在那边滑来滑去的
很型呐~~~

Music Bank 得第一了~~~
韩饭!!你们真的可靠!
虽然如此,可是我也希望尽一份力呢
可是我就只能买专辑
靠那仅仅20巴仙的比率来从销量了 T^T
可悲的我~~
缩在小角落反省去~~~ T^T
话说特特你在得奖感言时都说了什么?
噼里啪啦的韩文,我也没听懂几句
可是明显明显的你一定是说了“谢谢ELF!”
因为镜头后的ELF都在狂叫了呢!
还有谢谢了一大班不懂是谁的人~~
还有SMTOWN的...
好像.......这次你没有说那三只吧?
没听见三哥的名字,强仁的也是,起范也一样....
或许只不过是我听漏了?
唉..英文字幕的Music Bank 赶快重播吧~~

我说~~我依稀记得的是
我们曹啊圭圭圭圭!!!!
你真的完全帅啊!!!
你染头发了呢~~金色 ^^
感觉像极了个王子...我梦里常出现的白马王子啊
还有我们特队
OMO OMO OMO
你的头发也是!!!!
刘海十分的长啊~盖到眼睛了呢!!!
嘿嘿...
我爱着个发型....不要换好不?
恩~~我在等着这次Mr Simple 舞台会有怎样的火花
上次Bonamana 是83line 诞生嘛~~
于是我是闹木闹木闹木的期待说 xDD

我们家呀~~
要很华丽很华丽的赢下去!!!
要破那某团的X星期记录!!
ELF 加油!!!
我们的目标!!!十三周!! XDDD
ELF JJANG !
Super Junior Chwe Gu Id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