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August 26, 2011

希大,我说了我不哭

希大
还有.....144个小时
6天
怎么办?
我真的快疯了
还有6天
再也看不到那个天上天下的你了
还有6天
再也不能在镜头前看到你了
真的是怎么办才好?

我不想倒数了
真的不想
那天开始,就一直在怕
10天,9天,8天的倒数着你即将离开我们的日子
到了今天的第6天
我不倒数了
9月1号
过了这天,我重新倒数
你回来的日子
2年,104周
718天
那时,我再好好来算着你几时归队

金希澈
我说了我不哭的
可是今天放学前
没有原因的心突然痛起来了
就连呼吸也变得困难
希澈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可不可以.... ?

今天的MUSIC BANK 舞台
真的很害怕
我不知道应该以怎样的心情去看这场
你当兵前,最后的MUSIC BANK
如果我在现场
一定拼了命给你们应援
可是家里
我真的想叫,可是怕叫不出
哭,我不想哭
怎么办?
我唯一的金希澈
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