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August 07, 2011

造型照 Mr Simple Simple

Return Of the Superior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Comeback - Mr.Simple

王者回归-Super Junior

ChwaeGu Idol Super Junior Comeback !




崔先生你现在一定要弄到我热血沸腾是不?

为嘛你一定要站中间?!

你站中间不是问题....

问题是穿那么清凉站中间就是个大问题!

六块腹肌啊>//<

气势的队形!

怎么觉得从始源伸展出去的话

是从攻到受的呐?==+

木哈哈!


五辑集体照型照

明明我就很期待会有起范参与的....


李敏子~~~

又是侧脸~有又是半脱不脱

厚!!!

明明就是很有身材的...

还给我网衣了馁...就是不肯脱!!

你的兔子嘴巴~

完全露出来啦

明明就是很帅气的照片

可是一看到嘴巴就突然觉得好可爱了~

赫赫赫XDDD

曹啊圭!!!!!

我看到这张照片时完全就是失控了那个!!!

要说那时我正在读这化学的呢,就直接把书给扔了

都是你曹圭贤!!

你拿那个是什么帽子啊?

很像那个飞行员的帽子说... ^^

还有你的贵族FEEL就是越来越浓了

那外套...就把它脱了就好了嘛... TT

曹啊圭!

你这个造型照里我觉得第二最帅的!


童童!!

你好像瘦了是不??

听说你减肥去了...

减神马肥??你是健身的话我不档你

可是如果你减肥方法不当...

火~韩饭可会每天去拜会你XD

说真的,其实我第一眼认不出是你啊

说明你真的减肥成功!

帅气多多了!!


朴特队 领舞特!

刘海啊刘海!你终于给我流那么长的刘海了!

你的也是宝蓝色外套^^

中间裹着的颜色布是啥?

呜呜呜~我要你的梨涡....

我的李小海~~ ^^

丫丫丫丫~~抓住裙子跑 XDD

眼神够杀呀!

话说我第一次看时以为是始源呢...

你又穿毛衣了

太完美穿不够么??

怎么你的背景颜色和赫宰的那么像啊?

造型师姐姐~~你故意的蛤?
XD


偶卖嘎!!

这完全就是~~~另类!!

李赫宰李赫宰...

你是不是在穿裙子你说???

第一张造型照就是要一鸣惊人

可是这真的真的太太太惊人!

你颈上面的“纹身”....

可你的发型和头发颜色真的超超超帅的XD

还有你指甲上的ELF

谢谢你啦赫宰~~

来BO个!!

就因为你指甲上刻了这三个字我根本就是快开心到疯了!



于是你LG很帅很帅

小旭你是怎么了?

为嘛....你脚那边有那么多的羽毛???

这是神马Concept ?

我想不懂==+

还有你还要带眼镜!

其实你带眼镜不错啦..

只是你一带上,我就会自然想起你在

『ATTACK OF THE PIN UP BOY 』

那不堪回首的造型~~ TT

金小旭你是有突破!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可爱害羞的你^^


金大云!!!

豹纹!!狂野!!!

你现在是不是不走神秘路线了你说??

造型照里面我最爱最爱就是你啦!!

完全就是帅啊!

啊圭也只不过是排第二而已TAT

艺声啊~~

贵族味道的狂野造型!

崔十元先生

你穿得那么清凉,很热么蛤?

搞得我们这班单纯无邪的....

喷鼻血了!!

六块巧克力腹肌就算了

裤子还要闹木的短...

哎呀!!!

在写下去我看我真的会流鼻血了

>___<

希大人~~

果然主角不是你就不行啊

就是连造型照公开也是最后一张压轴出场的

完全就是大人~ XD

宝蓝外套!!

OMO 疯了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