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August 21, 2011

人气歌谣第一位

恭喜恭喜!!
我的OPPA
恭喜第一位啊~~~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你们的努力也没有白费
实至名归的王者
现在啊,我完全就是处于兴奋的状态

恭喜啊!!!!!!
Music Bank 也是!!!

可是话说
怎么了吗?
为什么你们赢了却笑不出?
赫宰啊,你的招牌笑容
不是每次拿奖都会见到的吗?
到底是怎么了?

韩饭说赫宰,东海,利特,神童和圭贤都哭了
圭贤都哭了?!!
那个赢奖的舞台
感觉不到一丝开心的气氛
纠结死我了
找个人告诉我,到底你们怎么了?!!
想念那三只吗?
还是其他的事情?!
尼玛的急死了
利特第一次的在拿奖后不发言也不露出笑容

李赫宰!
你赶快来说清楚
这是神马一回事?!!
我不喜欢那个拿了奖,却一点也不愉快的舞台
若是这样,我宁可看着你们笑脸迎人的祝贺人家
这样的舞台,我们不需要
只要你们笑着,什么样都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告诉我们,你们怎么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