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August 28, 2011

最后的舞台

这天还是到了啊
金希澈你的最后一次放送
最后一次的舞台
人气歌谣
最后一次,以有金希澈个人的SUPER JUNIOR 站在舞台上
崔始源,你果真,没有来啊....
还有东海啊....
跳不到舞没关系
没有什么比你们的健康更重要了
谢谢你就是跳不到舞,也在台上出现

然后第一名啊
应援真的很强大很强大
ELF,我们真的很棒
我们做到了给希澈离开前最后一个,完美的舞台
应援很大声,听见那句SARANGHAEYO KIM HEE CHUL 了吗?
感受到我们的爱了吗?
听见我们的心了吗?
所以啊,你一定要好好照顾着你的身体...
那两年
没有我们ELF在你身边
你是不是能答应我们,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不累坏自己?
就当作,报答我们的爱.....答应我们吧?

利特啊
领奖时你哭什么哭啊?
你哭成这样,叫我如何是好?
那得将感言才够催泪的...
特:谢谢希澈成为SUPER JUNIOR 的成员,我爱你
澈:最感谢的就是我们的成员,弟弟们都很好的跟着哥哥们走,还有我的朋友正洙,我们特儿真的很累,真的很感谢你
澈:最后感谢我们的歌迷们,会健康的回来的

你们俩是在给我催泪吗?
是嫌我们眼泪还不够多吗?
结果可好了,我一见特队你掉眼泪
我的眼泪也一起掉了
希澈啊希澈!!!
两年啊.....104周.....
怎么办?

Naver 榜的搜索
第一名是金希澈
第二名李东海
第三名利特
第五名Super Junior
第七名崔始源
怎样的虐法啊...
大家都很不舍得吧?

9月1日
我看我真的会哭惨吧?
就为你,金希澈,哭得轰轰烈烈吧!
就只一次
2年后,要快快回来,站到你的舞台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