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August 23, 2011

金希澈,等你,2年

我们金希澈
9月1日
你将离开我们,以一名韩国男子的身份
服上你的兵役
2年
4周培训
23个月服役

也只不过是两年
24个月
104周
728天
17472小时
1048320秒而已
我们等得起
真的等得起
你说的一句:等我回来
我们会在原地,初心不变的等待你归来

我们哪里会畏惧等待?
等着的人是你
就是花上那一辈子时光
那算得了什么?
你那回眸,你那一笑
你那么一句的:我会回来
那两年,730天的等待算不了什么

金希澈,你让我们不要等你,说:
我不需要你们说等我回来的话,如果两年后还记得我,就重新爱上我吧
金希澈啊金希澈
说什么记得不记得?
从恋上你们开始,就不打算忘记你们任何的一个
我没有想过忘记,也根本,忘不了
对韩庚,强仁和起范是如此
对你亦是

对上你个金希澈
爱上了,哪里会那么容易放手?
恋上了,注定为你倾尽所有
还有10天,240个小时
你将离开那华丽的舞台
安安静静的入伍
在人们眼前发光发热的亚洲STAR
将淡出镜头2年之久

2年
说长不长,说短也真的不短
2年没有你的生活,是种怎样的煎熬?
陪伴在我们身边6年的你,将离开我们2年
我们的墨镜澈,我们的抽风澈,我们的公主澈,我们的....金希澈
未来两年,就看不到你在大家比5字头喊口号时那特出的剪刀手
未来两年,就听不到你那粗旷中带点性感的笑声
未来两年,就看不到在舞台上有这么一个带着墨镜出场,特别特出的男子
未来两年,就听不到你说WULI SUPER JUNIOR - ORYEO !听不到你唤我们ELF
金希澈,两年的分离,对我来说,真的是中煎熬

甚少掉眼泪的你,应该不喜欢眼泪吧?
很不喜欢离别是吗?
我们强悍的希澈...
因为这样,我决心告诉自己,在你入伍那天
10日以后的那个时候
绝对不会掉眼泪,不会哭泣
不想看着你也哭着的样子
金希澈,你是那么天上天下的唯我独尊
就以最华丽的样子参军吧!
不掉眼泪
不是不舍,而是有太多不舍
不舍你的暖心,不舍你的温柔,不舍你那独特的性格
我更不舍得,那十人的身影
又少了一个了...
十三人的团体,以至现在十个人站在舞台上,能不能不要再减少?
我学会了珍惜十个人的时光
十个人也很棒啊...
可是10天后,我们希希啊...我要开始习惯9个人的团体

服兵役
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可是没有想过
会来得那么突然,那么的无声无息
男人们最爱国了,我们知道
因为这样,我愿意暂时放手
我愿意习惯两年那个少了你这个王者的舞台
因为,你是金希澈

金希澈,你让我们不等你
那好,我们不会等你
我们不会等待金希澈
因为,你一直都在
只不过是在等待的拦上,金英云后面加个『金希澈』
有什么了不起?
等强仁哥都一年了
你那两年,为何不能?

金希澈
我们不哭,不闹
所以,你也要好好的
要好好的去当2年不愧对国家的好市民
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让自己休息
因为,我们都听你话
所以,你也能听我们话吧?

希澈,等你两年
我们在你那个华丽的舞台上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