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起范,生日快乐 :)








花美男连锁恐怖事件











Sorry Sorry 时期





Boys In City 2





Boys In City 3



致我的金起范


亲爱的起范

已经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大概有3年了吧?



想到那时我喜欢SJ时

你已经,投入你的演员事业了

重来,没有真真的在SJ里关注过你


翻回以前的视频

你总是那么的安静

那么的低调的在一旁

你那个迷人,害羞,腼碘的笑容

总是能让我从心里笑出来

你的笑容

总是让我觉得世界的温暖


每次看着10个人的舞台

觉得无力和无奈之外

就是想念

想念得最多的便是你了

SORRY SORRY 没有你的参与

Bonamana 也没有你的参与

Mr. Simple 还是没有你的参与

到底你几时才能,回来我们身边?
几时能够暂时放下演员的身份

以一个歌手的身份

回到我们身边呢?
3年了

3年8个月

可是没关系

我们等你

我们等得起

3年,亦或是30年

我们真的等得起

因为我们之间的承诺

是一辈子,是永远

我愿意,待在原地等待你回来

我真的愿意,等你一辈子


Super Show 1 的舞台

Super Show 1 的Marry you

是我记忆里最美的Marry you

你强忍的泪水

看在我眼里是种深深的感动

那场Marry you

真的很美

画面因为有你的存在

让那份美丽增添了一份不一般的色彩


因为你那句

“我重来没有想过退出Super Junior”

你值得我们的等待

你一直都是Super Junior 的成员

一直都是

于是

我等待你华丽的归来


日复一日的等待

就为你的一句话

“我会回来的“

因为

我很想亲口对你说

“欢迎回家”

我们哪儿也不去

我们就在这里等你

等你一辈子又何妨?

我们有下辈子,有下下辈子去浪费

起范,回来吧!

Super Junior 永远都是你的家

而我们

永远都是你的港湾
其实我们的距离真的没有很远

因为我们的心重来没有离开过彼此

我相信是这样


起范啊

生日快乐

同时也是

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