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August 06, 2011

王者回归 Mr Simple

Mr Simple !!!
Super Junior 你们终于的终于回归啦!!
一年3个月
虽然不是很久,可是就是很迫不及待啊~~

我说这次的新歌叫Mr.Simple
你们你们你们!!
你们哪里SIMPLE了你们说?
你们人气不SIMPLE,歌曲不SIMPLE ,舞蹈更是非凡了
为啥叫主打歌叫Mr.Simple 啊?
还是说....难道你们的思想是很SIMPLE的?

我说啊,你们回归期,我都在考试
可怜的我呀...
为啥一定要在那个时候学校给我考试??
造型照出时,我忙着忙着读书...
然后MV预告8月1日,我哪能上网啊?
8月2号出歌首播,很好,我3号就考试
8月3号你们发行专辑嘛...
我就那天第一天考试
幸运的是!!!!
8月5号你们的COMEBACK 舞台!!
我就那么刚好的考完了呀~~~
噢莫我真幸运~~
至少还能第一时间看Comeback 么~ XD
算了,就当安慰自己
我一看就是看LIVE的~~嘿嘿,比MV精彩多了~~ XD

所以Oppa 们那么帅那么期待的造型照我都不是第一时间看
然后预告MV也是...根本就是去借电脑看的
MV和歌曲也是昨天才听的丫... TT
星期五时
就是连Carissa 和 Lychee , Sook Yee 也看了
我算个什么啊??
什么样的ELF ??
我自愧了.. TT
还不都是那个烂考试害的
所以我说Melanie
我是闹木羡慕你的...
MV和歌曲也第一时间听了
我妈妈才不让我这样

话说那个MV !!!
完全就是一个帅!!!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MV ,就是帅!
完全帅!
十分满分的帅!!
尤其是~~特队还有小旭嘛 XD
噢莫小旭穿得可清凉了...
网衣....还要露手臂那个...
不要让我对你改观丫~~~ 科科科!
啊还有我们艺声Oppa
金大云~你到底是成熟了多少啊?
你那眼神和发型,真的真的杀到我了呐!
表这样表这样...我是你LP派的说...
曹圭贤!!你也是一个...
你们两个,一个是小旭正牌LG,一个是小旭情夫
你俩攻金小旭好了啊...干嘛要刺激我?
我那么弱小不能被刺激的心灵
一看MV就整个崩溃了
曹圭贤你帅翻了帅翻了!!
拜托拜托你~~我就真的快要爬去你那了啦 TAT

想到我是那么悲哀的才看到那个MV ...
话说那天星期五,我家网速就真的想把我逼疯了
于是就放弃看,想说去WN家看MB时看下MV先
咋知她说看VIDEO要收钱
很好,我不用看了...
于是到了补习那边,真真忍不住向Carissa 借IPHONE 问可不可以上网
才知道原来那边有Wi-Fi
哇哈哈哈啊!!
所以就是像Carissa 借 IPHONE 才看到的
可悲的是~~是在补习嘛...
所以就唯有偷偷的去厕所看咯..
最惨的是~我不能给他狂喊的...
如果是在我家看得话,尼玛我早就把电脑给轰了 ==
可是真的要很谢谢Carissa 让我及时的看到XD
还有真的SHOCK到为啥你和Lychee 会去看那个MV的?

恩说完MV
说我对MR.Simple 这首歌的看法~~ ^^
首先只能说这首歌真的太棒太棒了!!!
你们果然就是王者啊~!
就是连歌曲也是那么的棒!
还有中毒性还是不改的强!
我昨天听了到现在就是根本完全脱离不到那首的旋律丫~~ XD
我看那个五辑Description的时候它说这个是SJ Funky 三部曲的最后一首
神马最后啦?!
只是下一首不是Funky 曲风而已啦...乱说话.. ==
SJ Funky 就是从Sorry Sorry 开始,然后Bonamana,最后到这个Mr.Simple
恩感觉上是有像
因为那是你们才有的Funky 风格,像我看也是在所难免的
然后就是~~~Mr Simple Simple !!!
看似很简单轻快的旋律可是真的很让人一听就记住了呐~!
和之前两首一样的中毒性超级超级超级的强!Super 强!
很SIMPLE 就记住了! 咩哈哈!!!!
可是我觉得啊~我觉得!!!
这次的主打曲比Bonamana 好听~
我并不是在讲Bonamana 不好听
可是我第一次听的时候真的有点意外呢
和之前SORRY SORRY 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旋律啊
听多了几次才听出里面的共同点~就是所谓的Funky feel 啦...
我还记得第一次听Bonamana时感觉就像不是韩国歌的感觉..
好啦!我惭愧反省过了
Bonamana 也很好听!!!可是Mr.Simple比较好听而已嘛.
至少Mr.Simple 我第一次听时给我的感觉就立刻是韩国歌的感觉了嘛~
加上副歌的Mr Simple Simple 噢莫莫莫!!
三部曲都很棒!SS赞!Bonamana 赞! Mr Simple 也赞!
三首中毒性都很强!
P.S 我个人觉得火~SS是三首里面中毒性最强的了
要说我爱上他们,也就真的是靠这首SS还有Melanie 丫 ^^

Bwara Mr Simple Simple
专辑里的歌不是只有这首好听说~
Sunflower 和Storm 也很不错呢!
我喜欢慢慢和比较轻松开心的歌~
刚巧这两首就是
尤其是Sunflower ^^
其实歌曲我还没听完啦
所以这知道几首...
这次专辑啊!!!有10个封面
一个成员一张...
SM你真的很会利用我家的来赚钱哦?
一张62...10张就620了
我看我买两张A版,1张C版
因为~~B版不算销量啊... 黑幕的娱乐圈!!
其实拿到谁的封面我都会和喜欢的
可是,当然是希望能拿到自家本命的啦~
金小旭啊~~李敏子~~李东海!!
快快奔向我怀抱吧!!
还有银毛赫~~特队~~曹啊圭!!
很好你们三位!!
最近是杀到我了.... 都快快来我家吧恩?

很好考完试了!!
我明天就给放造型照片!
话说造型照....
我觉得最帅的第一名呐~~是金大云OPPA
你最近的眼神~~还有FEEL怎么突然改变这么多了?
我可以说你真的完全回来就杀到我了
第二名就是~~当当!!!我新欢~~~曹啊圭!!
我记得你造型照时你拿着一个像是PILOT的帽子嘛~~帅翻 ><
第三位~~我忘了丫..应该是敏子吧?
每个都很帅啦!!!因为你们是Super Junior ^^

昨天那个LIVE Music Bank !!!
这次的舞蹈完全就是也歌棒!!
甩手舞丫 ><
之前我看到有ELF说SS 时是搓手舞嘛...
然后有点像是在洗手的感觉
这次是甩手舞.
就是洗完手后把手甩干...
木哈哈!!笑到我喷啦!
舞蹈老师你是不是也是这个意思啊?
还是我们那么有才不懂哪个ELF想到那么可爱的联想?
可是真的很贴切呐~~ XD
Carissa 也说厉害了!

这次的舞蹈真的很棒呀
你们好像很喜欢做手的舞蹈哦蛤? XD
感觉上这个好像有加到SS的舞步进去
走位也是有像..有像SS也有像BONAMANA
我最喜欢就是副歌那段的舞啦~~
尤其是第一次Chorus Bwara MrSimple Simple Keuttaero Yeoppo SJ CALL 那段
那段的舞蹈你们就是完完全全的帅翻了呀!
那个我看到是有像SS Danddanddanddandandandandan 那段的手放胸前然后身体向前又向后转圈那段
然后加上Super Girl 托下巴的动作
完美的搭配丫!!
我大大大大大爱那段的说~
甩手舞也是大大大大大爱!
很好的,我看很快就又要掀起甩手舞风了
我觉得今年我学校中五的Dinner Night 会有人跳这个
或者太完美也会有人跳吧?
可是太完美的舞步真的完美得来有点难了点~~
甩手舞比较容易学啦~~ XD
我一定要学起来!!!

Super Junior Oppa 丫
你们就是要努力干通告努力练舞.
也要好好照顾身体...真的拜托你们了...
尤其是特特你的腰啊..希澈的腿也不行闹着玩的
你们两个就快要去当兵了,要好好努力之余,也要照顾健康
不要28岁老人家了还要我们这班25岁不到的ELF为你们操心啊
赫赫赫 XD
真的啦,10只都要好好照顾身体.
你们有我们这班不简单的后盾
你们什么都不用怕,有问题,我们来挡
Super Junior 由 ELF 守护!
五辑大发!
Mr.Simple 大发!
Super Junior 脆骨!
ELF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