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ne 18, 2011

好啦,俺来Update 了

就如题目,俺来update 我的博客啦
已经一星期没来了
我也不想的~~~
事因,开学了丫!!!
于是我就没有本事时常守在电脑前诺==
呜呜呜!!!
电脑啊,我看要和你再每天在一起,是要等上一定的日子吧?
那也没办法说~

Ranger Marching啊
虽然是累,可是也没什么东西啦~
今天就是March了2小时半
所以是刚刚到家+冲凉
就来上网了
呼呼呼
我得加油加油啊
Ranger也不是我之前想那么无趣而已嘛~
P.S还有某某人,我现在觉得他还挺好的 ^^

星期一,三和四都要Stayback
呜,我是想要Stay的
可是补习和交通的问题....
星期四就没问题,可是那两天
星期一有补习丫
还要是两个...
其实没啥大不了,可是最大问题是!!!
如果留下的话,我看是没有人载我回家...
如果有人载我,我很愿意留下的
因为~
我不想拖累了那个速度~

好了!
我承认我想法改变了...
可是人会变的嘛,有啥出奇
可是希望这个好的想法就不要再变了啦
最好一直在我心里
Ranger 一直都是我现在想的那么好

Ranger Hwaiting !!!
星期一彩排!!!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