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June 07, 2011

生病了..

唉古----
生病真辛苦
一点也不好受
那鼻子啊
真不舒服到底了
可恨!!
放假竟然给我生病了

我刚看完了个赫海文
OMO
那真的是我爱那风格的文章啊
题目为『冬温 』
听那名字就知道是篇挺伤感的王道文了吧
所以我用了3小时
一口气把它给啃完
结局啊结局
怎么说呢?
本来是个伤心结局的
可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尾声时结局就不同了呐~

结果就是Happy Ending 咯
还挺好的结局
毕竟我也不是那么忍心想让赫海不能在一起嘛~
这个绝对是我看过的王道文里最棒的一个
虽说我看过的王道文也没多少啦

星期四Marching 去咯
其实今天我是要去的
咋知早上醒来时病了嘛..
然后睡上一觉后好多了!
于是~
Marching 的各位
星期四见咯!
星期四我也要去啊关家打扰打扰 ^^

嘿嘿
已经很久没去他家啦
不懂欢迎我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