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June 10, 2011

突然的Dream Concert

突然的Dream Concert 啊!!
真的够突然的诺
可是突然又怎样啦~
我家SUJU都不在 TT
就说去了台湾Dream Concert 也参加不了了
可是我们希先生在做主持啊
四年主持了!!
呼呼呼
我们希大啊~
你果然....厉害!!
虽然我也不知道厉害什么啦 xDD

那Dream Concert
我看我期待的舞台就是Beast , F(x)和2PM而已吧?
我家SUJU 啊....
第一年没来Dream Concert 吗?
呜呜呜....TT

刚IU出场了
呵呵~
想起他在Dream High 里的金必淑闹木的Kwiyeop da 啊
还有我的Jason我也在期待
有宋森动馁!!!!
呜哇哇哇哇哇!!
我整个给他激动啊!!!!
SUZY啊SUZY !!!!
最近我大爱SUZY !!!
高惠美

飙去看Dream Concert 啦!!
呼呼呼
我的宋森动
我的SUZY
我的JASON
我的希大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