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ne 05, 2011

放假,除了闷还是闷

假期啊假期
我说我的假期啊要比我想象中的闷上好个倍数
没戏啦
我的假期
街我出不成了
戏又没戏可看
至于电脑嘛
Facebook 除了回comment 还是回comment
Twitter 俺没开户口
Youtube线啊线..Lag 到一个呕血
Blogger 算是消磨了我点点的时间啦~
还有现在上线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
给SUJUM在Sport Chonsun 投票啦
之前是宰范领先
刚才我开的时候!!!
出乎意料啊
竟然是妹妹团F(x) 领先了!
我们SUJU-M在第二
ELF怀挺怀挺!!!
我也要怀挺 , 挺我家哥哥们^^

我本来是想把SUJU-M 在台湾的综艺都啃完的
可是电脑最近...[[也不是最近 ]]
那个线有点瘫痪
呃..总之就是Load得闹木的慢
于是我就放弃了啦
反正~~
我的好好朋友会copy给我的Pendrive
我拿回来就可以看咯 ^^
可我Pendrive坏了
找天买个新的去~~

刚说我假期没戏看嘛
于是我就回去看我小时候看的~~~
当当当!
Animate啦
其实也算不上是Animate
Naruto 和 Digimon 是 Animate 么?
科科科~不像吧?
管他是Animate还是 Cartoon
总子我就又迷上啦
Naruto 还是我的久爱Neji Hyuga
日向宁次
呜呼呼~~~是不是很好听的名字?
咔咔咔!

话说其实爱上他这个角色是因为他的声音
他的配音是Digimon 里面Takeru 的声音啊
那声音是闹木闹木的性感 ^^
唉古----
怎么说成好像我喜欢的是那声音多过那人的?
宁次他人也很帅的呀~
而且很有型
可是在戏里面他就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
可是他是有本事和那个资格去不可一世的
因为他在戏里很厉害啦
很厉害很厉害那个^^
他长大了也就理所当然的更厉害了
还有更帅了
木啊哈哈!
所以最近啊,我在Google那猛search他的图

其实Naruto 里面我喜欢的角色也不止他一个啦
还有那个和他同组的小李还有他的导师凯
英文嘛就是Rock Lee 还有 Might Guy
可这两师徒是有点怪里怪气的 ==+

那么接下来
我假期风靡的就是Digimon 啦!
之前也说过Digimon里我最爱的就是Takeru 了
高石猛
又是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啊卡卡!
他是我从小就开始喜欢的角色
我想那时喜欢他时也就只有7岁吧?
算是我初恋么?
他的配音和宁次的是一样的人
可是样子的话,Takeru当然就是比较帅!
所以我也算有情敌啦...
啊Ken诺
我最大的情敌
可是他喜欢的是Takeru 和 Ken ...
[[ 所以我才叫他Ken ]]
然后他叫我也是叫我Takeru 的^^
所以也不算很大的情敌啦~

啊啊啊啊~~
韩国戏韩国戏
出一套好看的韩国戏让我解解闷吧
啊不然小海和始源的『华丽的挑战』赶快华丽丽上演好不?
东海演的nappun namja
哈哈哈
就是想想都好期待了
那么可爱单纯的样子咋演个坏男人了?
所以是考演技的呀
快拍完快拍完
然后快出DVD!!

SJM在台湾的L哦那个Stay 已经结束回韩国了哇
我们的五辑!!!
快大发了!!!
我期待的11人的五辑!
韩庚...好像也有回来
有起范啊起范!
两年没见人的起范!
我们等你回归等得颈都长了呢
我也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
爬墙!!!!
爬去你家啊金起范!
五辑大发大发大发!!!

我们日本单曲也是!
还有3天
还在犹豫要不要买的当中.. OR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