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June 06, 2011

端午节不快乐

偶的端午节
真真一点也不快乐
第一,要我去我姑妈哪儿吃饭
团员嘛我懂...
可是那儿
人多,肮脏,吵闹,热死
就总之是我不喜欢!!!
哦不!
是讨厌的环境啦
在那儿一待就得待上那3小时以上
我才不要
可我爸爸一定会骂的!一定!
我真的不想去啦...
可也不想给人骂

刚我姐发了个信息给我
说特特的鼻炎严重了
他这傻瓜还不肯给我们动手术?!!
丫丫丫!
别以为自己真的是最大就没人管得着你啦
看趁着你LG不在就不好好爱护自己健康
这怎行?
我们要去推特Tweet 什么 gooperationteuk
让它上第一
可惜我米有Twitter
不然我一定会tweet的
也得帮这个消息扩散扩散一下

特啊!!
不要让我们操心了
你那腰痛已经够折磨你的了
现在这个鼻炎...
就赶快赶快听我们话给它动一动手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