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June 21, 2011

金小旭!!生日粗卡哈密达!




我们金小旭金小旭金小旭~~
厉旭啊 ^^
今天是你出生的24年
生日粗卡哈密达!!!!
这真的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因为
我们得感谢上天把你这可爱的小孩带到我们身边
还得感谢上天让你成为了Super Junior
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你一定不知道吧?
在Super Junior 里面,我第一个喜欢的就是你
是听你那首:至少还有你
被你那磁性的声音吸引去的
绝不会想到,我会喜欢你是因为这首原唱不是你们的华语歌吧?
你那是的高音,我现在都能立刻想起
因为印象真的太深了
你那高音,真的飙得很好
就如你的待人处事,样样都很好

你唱歌好
跳舞虽然不是领舞,可是也做得好
音乐剧也参与了
害羞的你,对哥哥们也十分的好
真的,你真的很棒
你只需要以Super Junior 里金厉旭之名出现
你,就是我的春天
我的春日啊~~ xDDD

厉旭啊
不要再瘦下去了你
辛苦也要照顾好自己身体才行懂不??

总之
我的金厉旭,生日粗卡哈密达
我的小宝贝
小宝贝小宝贝
我们几时也见上一面吧?
撒浪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