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ne 04, 2011

严重破产!!

这个月我赤字了!!!
真的严重严重破产那个
是因火~
昨天和范范逛了一逛Parade
就真的只是逛了一下
就是走马看花那程度的
咋知这样就给我用去了40++

买了3本柯南 [[ 唉古—这个人家好久没买了 ]]
一本Epop [ 当然是最新一期的 ^^ ]
呐这个Epop 都是拜那个姓李不叫起光的人所赐
竟然让我看到封面是SJM
你说是不是非买不可???
可是哦...里面的报道
我一个无言咯
写的全部是他们上『日韩音乐疯』时说的话
呃然后然后
去了Why Why BookStore
这边这边!!!
是让我败最多钱的地方!
我又忍不住给他买了个『18只CP花美男故事2』
这个类是的题目,我去年已经买过一本啦
可今年出第二本,于是我也忍不住....
给他华丽丽加入了我的收藏品

拜托啊!!
不要再让我花钱了
着的拜托
我可是要存钱了说
我的5辑就快大发了啦
8月!!!!
8月!!!!
所以
这2个月
别想我再出街了
真的拜托找个人来压制压制我
我可要好好存钱买我的5辑呐
三张
我这穷学生可没那么多钱在两个月给存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