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ne 12, 2011

放假...完毕!!

呜哇!!!
我的放假....
完了....
完了完了完了
明天开始又要开学了
呜哇哇哇哇
不要啊
我不要开学呐
虽然....明天是13号 ==

我的TUGASAN HARIAN
我根本连动也还没有动过说
可是明天就要交了啊
哎呀
谁管他~~
反正我也不记得我写了哪个
还没写哪个...
最多明天我给它赶玩它就是了嘛...

明天要补Chemistry
唉唉唉啊...
会累死我的
7点补完英文就赶去范范家让她载我去补Chemistry
可是不这样就没办法了丫
我的化学上次才考50分...
下次可不能考那么差啊...
于是就只能用功了啊.

还有放假回来要做Oral 了
不要啊不要!!!
我还没想好我的题目
到底要说Super Junior , Super Show 3
还是说KPOP
或是还是选些正经的题目来讲???
呜哇!!!
烦死了烦死了!!!!

开学啊!!
我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