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June 24, 2011

TMD 运动会

真的TMD
那什么鬼老师
自己的队伍就永远只是第一
行啊行啊
你赢完还不行吗?
说什么Klaster school
你们老师自己的素质根本连乡村那种学校的老师都不如
都是内定的
凭什么大大声说比赛?
说什么第一??
内定的,第一永远都是第一

Anggamah
我明白为啥你到现在还是Cik 了
就凭你这样
还想嫁出去吗?
TMD 尼玛的

练习了那么久...
告诉我,我们得到了什么?
喊得那么大声,那么卖力
又得到了什么?
就是一个硬生生又被人抢去的奖杯和名誉?
年年都一样
你们ST JOHN 和 KRS 玩完啦
我们都是干什么去的?
就只能卖力的March , 当个配角
然后你们就随随便便就拿个奖杯回家
很好
AMC 年年都是这样
这就是所谓Klaster school 的处事风格
内定的黑幕

这是自去年的GDA后
我哭得最厉害一次
本来是硬顶也要回家再哭的
可是其他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弄得我也感性起来
我不想哭的
真的
我不喜欢懦弱的一面会让别人看见

Senior 们
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真的
我们的Comander
熬夜做东西给我们吃
喊Command 喊得声音也沙哑
还是继续练习
我自问
我就没有她那么伟大了
我想想,
我真的没有什么资格哭
练习,我不是每次都到
可是练习时,我确定自己是全心全意的认真
真的..
做了那么多
我们得到的是什么?

别人的肯定
是很好
可是我很不甘心!!!
我不甘心为什么我们MARCH得再好
做得再好
也只能是第二
我不甘心
为什么年年都是一样的结局

去年March GG 时
见到Ranger 的 Senior 每个都哭起来
那时还在想,拿不到而已,下次拿
可是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那年
每个Senior 都哭得那么伤心
他们不是没有本事而赢不到
是因为学校不公平的决定
让他们的努力变成什么都不是
今年也一样
今年也哭了
最痛心的是看见Senior 们哭了
都要笑着说我们赢了
其实不需要的
真的不需要
输了就输了啊
每个人有赢的时刻就必须会接受输的打击
你们都会讲嘛
我们是First Unit Ranger
我们什么都输得起!!!
因为终有一天,我们会把全部东西赢回来
会有这么的一天

宁可赢了无人为我欢呼
不如输了有人替我不值
我们赢的不是一个奖杯
而是很多人对我们的肯定!

Ist unit Ranger
明年我们再加油,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