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June 08, 2011

BIJIN 大发!!!

大发啊大发!!!!
我又用上这个字啦~~ ==
最近我是比较喜欢这个字没错

我的BIJIN啊!!!
刚刚Oricon 榜更新了
我们BIJIN一天卖了27168张!!
是五位数啊!
24小时不到!!!
还断货馁
我就说嘛
这是人气!!!人气懂了没??
人气一向都没压力~~~ ^^
我们是强大的!!
日本单曲啊大发!!!
我多想也买个回家
I mean ~ 那销量里面若也有我买那张就好啦 ><
发梦吧我

话说有四个版本内
是OK盘,MU-MO盘,初会限定盘两种
CD初会限定盘还卖断货了
限定啊限定!!!
虽说8号才开始正式发售
可是我想预购馁
还有限量版的说
限量版啊....我一定要把它抱回家!!!
一定!!!
可是我找不到地方网购啊
现在好像还没开始可以有网购说
预购也好嘛
可是我是没那本事去找什么网站帮我预购了
所以!!!
我看我唯有等了
等啊等啊等啊啊啊啊
等到我的限量版断货为止吧
限量版...我们是无缘了么??? TT

我说啊我说
BIJIN有没有MV 呢?
还是MV还没公开??
我刚上Youtube找了...
可是没有发现MV的踪影说..
应该不会没有MV吧???
那某团在日本出道也都有3+++首以上的日本MV咯..
就不能帮我们家拍一个吗??
唉古------某SM就是NC
某团也是严重的NC
呐!不要又对号入座
我没说明是哪团,也有很多团在日本出道啊~~
啦啦啦~~ ^^

MV希望会有吧
还有我的限量版!!
我怎样也要把它抱回家!!!
限量版啊!
之前还在犹豫要不要买好
可是现在想凑过SUJU的全部专辑
是我应该做的事!
于是~
日本BIJIN
我来啦啦啦啦啦~~
这次8月份考试就托你们和五辑陪我度过咯^^

日本大发!!
BIJIN大发!!!
ELF最棒!!!
SUPER JUNIOR 大发大发大发大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