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February 06, 2011

迟来的祝福啊 曹啊圭!!!


米丫内啊!!!!
我知道本人迟到了好多好多!!
2月3生
俺现在才到....
我对不起你圭圭!!
可是我不是故意不来祝贺你的~~
是因为........
新年期间俺不能用电脑!!
Congma Mianehh yo
现在来也见谅吧~~
迟到好过不到嘛...
就原谅我吧啊圭?
科科科 ^^
FH圭
23岁的圭圭哟!
要继续FH
要继续爱我的敏敏
要知道我可是忍痛把敏敏让给你的
要继续爱哥哥和ELF们
要继续做你的GAME KYU
要继续健康
要继续幸福
要永远都是Super Junior 的忙内
想说的实在太多太多了
可是就一句绝对不能忘了!
生日粗卡哈密达
曹啊圭
我想说....
最近我迷上你了.... (转手指)
拜托啊拜托
我不行那么花心!
我得对我的金小旭忠心才行!
恩!
P.S 明天开学了..
TT
哎哎哎
功课啊功课
我恨!

P.P.S
照片啊
依旧是偷回来的
我是个不会做图的白痴~~
照片很美吧?
都是两位很有才的亲做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