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又来了+ SJM 迷你专辑

呃呃呃呃呃呃
我说这博客又来了~~~
每次PO的帖子比较早的话
它就会变成昨天的帖子了...
唉呀
算!!!
反正呢
昨天那个帖子是俺今天写的 ^^
有提到情人节嘛
所以明显地,是14日,星期一写的咯!

哦莫莫莫莫
我的SJM终于华丽丽的回来啦!!!
隔了1年05个月了啊
新歌出来了 ^^
《太完美》!!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完美!!!
电子风的快歌
和SUPER GIRL 有点不同的感觉呢~
可爱啊!!!
我听到小旭的声音 >3<
还有啊圭的
啊圭的华语真的进步了不少呢!
主唱曹啊圭!
可是我听不到敏敏的声音....
找歌词时也是没有他的部分...
怎么这样啦??
人家敏敏过去M,你也不让人家唱?
可是某位亲说她又听到呢...
呃.
是我的问题吗?

你们一回来啊
我钱包就是要穿大洞了...
韩版的迷你专辑..
会不会很贵呢?
过后我还要买三巡的CD
三巡DVD
然后就5辑
A版和C版的
你们一回来
报纸杂志会刊登很多你们的东西吧?
所以我又要去买回来...
呜呜呜
钱包啊钱包...
你几时才能放的满满的呢?

SJM 《太完美》曲目
01 太完美 ( Perfection )
02 命运线 ( Density )
03 幸福微甜 ( Love is Sweet )
04 表白 ( Off my mind )
05 True Love
06 吹一样的风 ( My all is in you )

马来西亚几时会有得售呢?
相信是几个过后的事吧?
我等不及的~~~
所以...
我应该确定网购!
2月17日开始预购
呜哇哇哇哇!
谁有买专辑的??
可以帮我买么?

我超级期待MV!!
他们的造型很绅士啊...
很像秋天的绅士
咩哈哈
尤其是啊赫宰~~~
赫宰还去RAP英文呢!
最后那部分 ^^
第一句和是他先开头的

在他面前我是谁 他面前我是谁
太过心急不对 用力爱会碎
太过缓慢不对 我随着心后退
我太完美 你眼里我出现
我不让谁 替我在你身边
『一部分歌词 ^^ 』
啊我大爱chorus 那边!
就『我太完美那段 ^^ 』
有点电子音然后东海的磁性声线
开头也是很电子啊
赫宰赫宰啊赫啊赫啊赫~~
那真的是你唱的吗?
后面那段RAP你帅呆了了了!

我已沦陷 我已沦陷 我已沦陷 我已沦陷
我已经沦陷!!
真的容易中毒的歌丫!!
可是本人觉得哦
还是SUPER GIRL 比较好听... ==+
我要韩庚庚啊!!!
还好队长是我们家的始源...
啊不然让那ZM来做还得了.
他根本没资格呢!
新加进来的赫比他还要强多了!

始源啊~~
我期待你说: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 M 的队长,崔始源
哇咔咔卡!
用你那绅士腔讲一定很好笑+很帅!

对于我的M
只能用两个字形容了
期待!!!
还有两个字,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