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SJM 啊....

我的SJM啊...
我的《太完美》
我的敏敏和赫宰
你们真的加入了SJM啊...
之前的消息我都不是很相信
咋知....
你们真的加入了....
唉,我都不懂开心好还是担心好了

我的敏子不是万能的
我知道他唱歌行,跳舞行
可是....
SJH的晟敏,SJT的晟敏
SJM的晟敏....
晟敏啊...
你不累吗???
你说!!难道你真的不累?
还有一个KRY
你也是喜不喜欢就去那“客串”一下
SJ 的 李晟敏
SJ H 的李晟敏
SJ T 的李晟敏
SJ M 的李晟敏
你让我心疼死了

还有漏了一个李赫宰
你这个让我心疼死的赫宰!!!!
你啊!!!
你比我的敏子还要让我担心
你是跳舞担当
你是电台DJ
你是电视节目MC
你是SJ 的领舞
你是SJH 的恩赫
你是SJT 的恩赫
你是SJM 的恩赫
你也是和敏一个样
帮KRY做过RAP
还有什么你没做过你说?
你不要太任劳任怨了!!
虽然我明白“能者多劳”的道理...
可是不要太太太勉强自己了你...
MC ,DJ ,练舞,练你的RAP,现在还要你重新学过华语的RAP ..
是不是太过份了呢 SM ?
金敏英???

我们的敏敏和赫宰不是超人
我说了 他们不是超人!!
他们是SUPER JUNIOR , 不是 SUPER MAN !!
别太过分了SM !!
你是不是故意把赫宰放去M的?
故意让他去中国的是不?
他在韩国有固定节目的嘉宾
也有主持的电台和节目
现在把他放去中国要他重新开始...
是什么意思?

那个 先见之明 你不主持了吧?
那个 强心脏 你也不上了吧?
那个 百分满分 我不用看了吧?
KTR 呢?
你就抛下我们特特走了吗?
还有其他我不知道的节目呢?
一切要重头开始了呢,李赫宰
你是不是能适应啊?

敏和赫加入M
唯一让我期待和开心的一点
就是啊~
官配!!!
赫海贤敏!!!
呜啦啦!!
还有还有就是我敏敏的华语
和赫宰的华文RAP
和其他6位的华语进步得怎样了呢?

话说现在他们的新专辑要出了
我真的发觉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个ZM
不懂是干啥的
总觉得....他怪怪的
对他一点好感也没有...
小亨利当然还要啦~~
至少他会拉小提琴
和其他哥哥的关系也很好的样子
尤其和我小旭 ^^
那个ZM啊..
我觉得丫 他是有点做作
虽然他的样子还好
声音也蛮棒的
关系和其他哥哥也不错,尤其和我们女王
可是就是对他没好感
这感觉从我一喜欢M的时候就这样了
两年了吧?
如果ZM和H之间,要我二选一的话
毫无疑问
我选的一定会是小亨利 刘宪华

呃呃呃呃呃
现在KBS的百分满分我不用看了吧?
赫宰都不在了~~~
赫啊赫 ...
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了拜托
还有我的敏也是
听话啊 两位!!!
好好照顾自己
第一次去中国,有啥不明的
就去问各自的“另一半”吧!
科科科 ^^


SJM 《太完美》 大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