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SJ M 《太完美》大发!

我严重怀疑...
这个是不是专辑的封面啊?
还是只是亲们自己P的图?
如果真的是专辑封面就真的太太太太赞了!
真的太完美了!!!

SJM 《太完美》
我超级超级超级期待明天哟!


我们帅翻了的《太完美》先生!!
晟敏 恩赫 东海 始源 厉旭 圭贤 亨利 周觅
你们不要让我呼吸困难呐....
还有 曹啊圭....
你坐得真的好舒服哦?
身为忙内还不让老的坐?
最老的还要是你的LP叻....
唉唉唉,你不乖...
可是你也做得太绅士了呗?
绅士圭?




小亨利看你一副不屑的样子 ^^
在摆啥POSE呢恩?
还有我们贤敏神情怎么一样的呢?
咩哈哈哈!!!

MV Teaster 照吧~

这张昨天也PO过了啦~~
wuli 李小海哟!!
你的眼睛还是那么清澈美丽
那么感性 ^^
啊 只能说完全的帅啦!!


曹阿圭曹啊圭
我警告你表在那边给我乱放电
你那个眼神...
只要对着敏敏时有那眼神就足够了.
我会忍不住多望两眼的 ><
感性+性感的眼神~

晟敏的这身造型真的有够前卫的
其实不是很清楚看到你的样子啦...
被那些灯光当着了~~
所以
我期待你在MV和新专辑里的表现!

嘿赫宰!
完全的帅啊李赫宰
秋天绅士的风格
很适合你的说^^
表告诉我你穿这身绅士服装跑去跳舞丫...
我会抓狂的!!!


哦莫莫!!!
我的金小旭!!!
你耍性感呐你!
看你的嘴唇.....
完美的侧面脸
这个是第一次我看你走这类型的路线
完美呈现吧
怀挺金小旭!


我的小亨利丫
我的小提琴师
我的包子脸
我的最爱刘宪华
期待你的回归哦!
隔了两年了呢~


好吧
这张昨天放过了
我们十元
帅翻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