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我又伤感了

我又来伤感了
我的三巡票现在又成为一个问题了
啊某人说她去不成演唱会了....
呃...
咋办呢?
我的票咋办呢你说???
现在我还要帮我妈妈一起买
她说如果她买不到票,我也不用去看了
所以.....
怎么办???
现在真的着急了我
我现在最需要的是找个人帮我买票
而且还要一定买到那个
还有4天就开始售票了啊....
怎么办你说??????????

现在真的就只差那个票了
我那天去那天回
用不着住宿
交通也没有问题了
当天去就当天回
所以..............
唯一也是最后的问题就是
票!!!!

真的谁帮我买到
我什么都可以
可是价钱最好就是和之前的一样
480
贵的话
也不要太贵
俺是穷学生一个

今天是情人节呀
丫丫丫丫呀~~~
情人节快乐呀各位 ^^
我的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陈玉雯给我送了个礼物 ^^
我爱呀!!!
可爱的小兔子
甘撒哈迷达啦亲古~~~
可是你也蛮花心的哦?
给很多人送了吧你?
其实你不用那么浪费钱的
你请我吃东西不是更好么?
不要浪费钱啦你
买给其他的人,我不能说啥
可是真的不用花那8令吉来买这个的~~
你有心,送啥给我,我都会喜欢的啦!
总之呢~~
就真的 gumapspinida & kamsahamnida
我也爱你呀~~
虽然,我不是你情人 XP

情人节快乐哟
明天放假呢~~
哦呵呵呵!
真好!
不用上ADD MATHS 和两节 BIO
可是如果是星期三就更更更好咯
不用体育!!
啦啦啦啦
我是懒鬼,我知道!

我的三巡票啊
主啊!!保佑我!!
千万能买到啊....
买到,我真的啥都行!
真的!什么都行!!

P.S wuli SJM 队长是崔小十
我期待他讲:大家好,我是SJM的队长崔始源时的样子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