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韩庚 生日快乐


依旧是迟到的我
我自愧啦
可是我不能上网嘛...
没办法啊~~

韩庚啊
我现在是说,生日快乐
不是生日粗卡哈密达
因为
你回去中国了
你不在韩国了
中国的庚饭没有会对你说生日粗卡的吧?
我想也只有ELF会这么说了
可是今天
作为ELF的我
不对你说生日粗卡
说声生日快乐
不为什么
只因为,想以一个庚饭的角度给你个祝福

ELF是爱着13人的
庚饭只爱你一个
今天你的生日,我就只爱你一个吧 韩庚

韩某某啊
你要快乐啊
不要累坏了
我不希望你那么辛苦从SM出来了
回到中国又那么辛苦
就在自己的祖国,放松一下吧?
就比以前轻松一点也好...

还是最老土那句
你是不是能回来了吗?
第一年你自己过生日
是不是有点不习惯呢?
是不是孤独了?
想成员了吗?
想那个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金希澈了吗?
我跟你说,
希澈他想你了啊
想和你一起喝酒了....
所以
是不是能回来呢?
你的位子,一直都给你留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