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我该开心?

唉...
我是不是该开心呢??
今天我留下为了讨论那个CAMP
Ranger 两天一夜的camp
呃...
说真的
我本来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期待...
啊因为和某人同组

真的
真的有那么点开心和期待的
可是今天
Mel跟我说
那某人XX去了 TT
心情就真的整个低落了
怎么办呢?
怎么办?

我心情真的低落了
好像之前的心情....
我不要啊啊啊!!!
之前都好了的
现在我的心里面只有SUJU oppa 而已
他们已经占了我全部的爱
我真的不能再挤出一点点的位子给你了

烦恼啊..
其实哦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为什么不去?
是因为我的理由吗?
不要说我自恋
可是,这个是我第一个想到的理由
真的理由是什么呢?
我敢保证,她不去的理由
就算只有那么1巴仙,也会是因为我和他同组
所以他不去


真的会介意啊
真的会在意
真的会失望
为什么时常给了我期望
又让我失望呢?
我不想去camp了..

说那个camp 啊...
要穿粉红色的衣服啊!!!
粉红色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SILLEO !!!!
为什么那么多颜色不中
就只是选中这么『yeppo 』 的粉红啊??
真那么好运么??
还要最好什么全部东西都带粉红...
要吗??
我真的一样粉红色的东西也没有

如果你说蓝色
我什么都可以给你带来


烦恼啊!!!!
该开心呢?
还是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