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SJ M 华丽丽回归啦!

我的SJM 终于华丽丽的回归啦!!
SJM 太完美
真的啊
你们就真的是太完美了!!
现在俺的心情放晴中
赫赫赫 ^^
情人节出啊这首歌
情人节有SS3的3D电影
加上你们的太完美
今年的情人节真幸福
嘿嘿嘿!!!
我说
如果韩庚也在
那么就是最完美了
可惜啊...
MV 的 teaster 出来了咯~~
风格嘛....
有点像之前的杂志拍摄
可是唯一不变的
是还是那么帅啊啊啊!!
暂时也只有四位的被公开了而已
就我的东海啦
我的亨利啦
我的始源啦
还有~~不是我的周觅 ==
其余4位呢?
是不是要给我们ELF来个情人节惊喜呀?

崔十元啊 真的一个帅到!!

怎么我看觉得有点像那个墨攻的感觉?

服装的关系吗?

我的李小海李小海

你好帅好帅哟~~

果然你走啥路线都难不倒你的

你那感性的眼神~~我大爱!!


哇咔咔卡 ^^

我的小亨利,小提琴师,小可爱....总之啥都是小的~~

你改走成熟路线啦?

可是还是...有那么点可爱的气质啊

哦呵呵 xD 走回你的可爱路线啦!!



四个人的MV teaster
所以说其余的呢?
我的旭呢?
我的贤呢?
我的敏呢?
我的赫呢?
还有...我能要我的庚吗??

看看看看看过来!!

怎样??帅吧帅吧?

我的SJM啊啊啊啊啊啊!!

8人的宣传照

这次换你坐椅子啦 曹啊圭?

上次SUPER GIRL 是wuli 绅士做的说 ^^

一句话!

2月14等我的完美先生现身!

我期待期待期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